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向俄供应炮弹 美军核航母轰炸机有动作
www.wforum.com | 2022-11-08 05:38:32  国防时报排头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向俄供应炮弹 美军核航母轰炸机有动作

  近来,美国声称朝鲜正在提供火炮弹药给俄罗斯,用以投入乌克兰战事。对此,朝鲜11月7日正式回应称,美国的说法根本是子虚乌有。而与此同时,美国和朝鲜的博弈日趋恶化。

  白宫国安部门发言人科比此前告诉媒体,美国情报指出,朝鲜正暗中向俄罗斯提供大量炮弹,同时试图混淆武器运输的真正目的地,让它们看起来好像要送往中东或北非国家。

  科比说,美国官员并不清楚俄罗斯是否真的有收到这些弹药,正试着监控这些货运。他说,美方认为朝鲜向俄运送的大量炮弹,足以帮助俄罗斯延长俄乌冲突,但不足以让俄罗斯在面对获美国和北约盟国补给军火的乌军时占上风。

  针对科比的说法,朝鲜军方11月7日通过声明表示:“近来,美国执意散布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与俄罗斯之间毫无根据的军火交易谣言,朝鲜将这些谣言视为美国在国际舞台上企图损害朝鲜形象的行动一环。我们再次表明,我们与俄罗斯从未有过军火交易,未来也没有这样的计划”。

  朝鲜是极少数承认乌克兰分离地区独立的国家之一,对俄罗斯宣布收归乌克兰部分地区一事表达支持。

  今年以来,朝鲜多次试射多款导弹,而美国和韩国军队也进行了两国历来规模最大的空军演习。双方不断对抗的军事动作,使得朝鲜半岛紧张情势逐步升高。

  11 月 2 日至 5 日,朝鲜发射了多枚导弹,其中有一枚飞越了日本。朝鲜称,此次导弹发射是对韩美联军联合演习的反应,并警告称未来此类措施将更加精细和无情。

朝鲜向俄供应炮弹 美军核航母轰炸机有动作

  随后,朝鲜在海上缓冲区发射了大约100枚炮弹和至少17枚短程弹道导弹,其中一枚飞越了北部界限线。为了反制朝鲜,韩国军方向与朝鲜分界线以北的国际水域方向发射空对地导弹。据报道,F-15K 和 KF-16 飞机发射了三枚导弹,以响应朝鲜发射的短程导弹。

  美国和韩国警告称,朝鲜近来一再发射导弹,最终可能会进行核试。而如果朝鲜进行核试验的迹象明显,美国将向日本海派遣一艘核航母。美国称,在这件事上坚持“全面威慑”朝鲜的策略,力求表明朝鲜的任何军事行为都会产生后果。

  为了遏制朝鲜的核行为,拜登政府正准备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决议,以加强对朝鲜的制裁。此外,为了应对潜在的考验,美国、韩国和日本打算私下对朝鲜实施额外限制,这将影响石油产品的出口,并影响“与朝鲜当局有关联的黑客”的工作。

朝鲜向俄供应炮弹 美军核航母轰炸机有动作

  此外,美国B-1B战略轰炸机也参加了韩美之间正在进行的“警惕风暴”军事演习,意在展示对抗朝鲜的实力。

  此次演习涉及约140架韩国空军战机,包括 F-35A、F-15K、KF-16 战斗机和一架KC-330加油机,以及约100架美国飞机,包括 F-35B 战斗机、EA-18 电子战飞机和U-2侦察机。

  10月初,美国空军已将其B-1轰炸机部署到关岛。美国空军发言人随后澄清说,“战略竞争的加速推动了加强联盟和招募新伙伴、提高杀伤力和互操作性、威慑、拒绝和主导侵略的必要性,以促进自由和开放的印太地区的共同目标。”

  B-1B 是一种超音速战略轰炸机,被认为是美国远程轰炸机部队的中坚力量,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投放大量精确制导武器和其他武器,打击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对手。

(2)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