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6代战机再曝新效果图
www.wforum.com | 2022-10-31 21:50:4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军火商洛克德马丁(Lockheed Martin,简称洛马)公司,近日释出美军下一代战略加油机LMXT(KC-Y)为“下世代空优”(NGAD)第6代战机加油的效果图。LMXT是全球第一款全自动空对空加油机,号称能让美军航空母舰从更远的距离攻击中国大陆本土。

中共的梦魇  美军6代战机再曝新效果图

洛马释出美军下一代战略加油机LMXT为“下世代空优”(NGAD)第6代战机加油的最新效果图。(图撷取自洛马官网)

  为争取美空军最新KC-Y加油机标案,洛马与欧洲顶级飞机制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合作,以A330多用途加油机运输机(MRTT)为基础,打造LMXT战略加油机,与波音KC-46A改良型对抗。这也是KC-46A与A330 MRTT这两款有“瑜亮情节”的加油机,近20年来第3度竞逐美空军标案。

  就性能而言,空巴飞机机身直径更大,空间更有优势,起飞重量也是如此,几乎在除了占地面积的所有性能指标上都有优势,包括至关重要的载油量,空中加油能力等等。

  洛马强调说,凭藉更多的燃料容量,LMXT相比KC-46,可以在更多的太平洋地区的机场部署。考虑到太平洋的海洋麵积和陆地上空中加油机的之间的距离,这样的能力至关重要。

  LMXT提供经过验证的机身设计,具有专为美国空军开发独有功能,以满足操作者的要求,其优势包括:显著提高航程和燃油卸载能力;经过验证的线传操纵加油杆,其已为盟国认证并使用于为世界各地作战的美国空军飞机加油;世界上第1种全自动加油杆/空中加油(A3R)系统;经过作战和战斗验证的先进相机和影像系统和开放系统架构 JADC2 系统。

中共的梦魇  美军6代战机再曝新效果图

LMXT将是全球第一款全自动空对空加油机

  美国《国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杂志分析,LMXT号称将是全球第一款全自动空中加油机,能支持航空母舰从广袤的太平洋起飞F-35,避开解放军飞弹的有效射程,参与对中国沿海的空中打击或者两栖攻击。

  另一方面,去年9月,美国空军宣布,NGAD计划下的第6代战机全尺寸原型机已完成试飞。根据美军2016年发佈的“2030年空优计划”(Air Superiority 2030 Flight Plan),该型战机是目前正在开发的至少2架第6代战机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