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为了“胜利” 车臣领袖要送3个未成年儿子上前线
www.wforum.com | 2022-10-03 11:18:0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胜利” 车臣领袖要送3个未成年儿子上前线

车臣领导人卡狄罗夫(Ramzan Kadyrov)今日宣称,要将3个十几岁的儿子送去前线作战。(美联社资料照)

正当俄罗斯民众相继出逃,不愿沦为砲灰之际,车臣领导人卡狄罗夫(Ramzan Kadyrov)看不下去,在社交平台PO文,宣称愿意将3个十几岁的儿子送去前线作战。

俄罗斯1日宣布弃守乌克兰东部重镇利曼(Lyman),这次惨败促使总统普京最鹰派盟友、车臣领导人卡狄罗夫(Ramzan Kadyrov)火大,语出狂言呼吁莫斯科祭出低当量(low-yield)核武。

法新社报道,今日卡狄罗夫又在Telegram 发文称,要将3个10几岁的儿子们,送往乌克兰战场,因为今年16岁的Akhmat、15岁的Eli以及14岁的小儿子Adam,从小就接受战斗训练。他并强调“我不是开玩笑,现在是在战争中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我希望愿望成真。”

报道指出,卡狄罗夫一直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支持者,车臣战士也加入俄军行列。卡狄罗夫自称,俄乌战以来,车臣已经支援 2万名士兵。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