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最新发声!乌将实施这一重要计划
www.wforum.com | 2022-10-03 04:10:3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泽连斯基:乌克兰将开始重建海军

  当地时间10月2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例行视频讲话中宣布,当天乌克兰第一夫人到访土耳其并见证了土方为乌克兰建造的第一艘护卫舰的下水仪式。泽连斯基强调乌克兰将打造海军新舰队并实施所有重建海军计划。

  俄打击多地乌军 乌对俄军发动多次空袭

  俄罗斯国防部10月2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俄军对多地乌军人员和军事装备实施打击。乌克兰方面称,乌空军对俄军事目标发动多次打击。

  当地时间2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战报称,俄军使用导弹在哈尔科夫地区库皮扬斯克打击了乌军人员以及军事装备。俄罗斯空天军在红利曼方向对乌军进行空中打击,多辆坦克和步兵战车被击中。 此外,俄军在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方向同样打击了乌军人员、坦克以及其他军事装备。

泽连斯基最新发声!乌将实施这一重要计划

  同一天,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发布战报称,乌克兰空军2日当天发动多次空袭,对俄军防空系统等军事目标进行打击。此外,乌军使用火炮以及多管火箭炮打击了俄军多个指挥所以及弹药库等设施。乌军还在巴赫穆特等7地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泽连斯基最新发声!乌将实施这一重要计划

  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马利亚尔2日表示,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已经进行了24次在押人员交换,通过交换共有800多名乌方人员从俄罗斯返回。 俄罗斯方面没有透露双方进行人员交换的具体信息。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