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目标赫尔松:乌军优势兵力打出迅猛左勾拳
www.wforum.com | 2022-10-03 03:07:40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标赫尔松:乌军优势兵力打出迅猛左勾拳

  拿下利曼后,乌克兰军队靠近了下一处战略要地克里米纳,是否已经拿下克里米纳,目前还不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克里米亚已经可以被乌军的重型迫击炮轰击。关于乌军接下来的行动,是继续在卢甘斯克地区扩大战果,还是让显得异常平静地扎波罗热地区“热”起来,还需要继续观察。

  而在南线,小火慢炖几个月后,乌军在赫尔松地区打出了一记漂亮的左勾拳,在赫尔松州北部实现了突破,很可能已经切断了赫尔松地区俄军与其他地区俄军之间的联系。即便是一些俄罗斯军事专家,也承认乌军在赫尔松地区北部的攻势中集中了优势兵力,从奥索科罗夫卡定居点出发,向佐洛塔亚巴尔卡、舍甫琴科夫卡、柳比莫夫卡和克列舍诺夫卡等多个定居点迅猛推进。

  乌克兰方面则宣称,乌军在赫尔松州北部的进展顺利,乌军在进攻中出动了装甲集群,已经前进了至少15公里,甚至有俄罗斯军事记者称乌军前锋已经接近或者突破了俄军在第聂伯河沿岸构筑的防线。

  此外,还有消息称乌军包围了一支“数目惊人”的俄军部队,但这支俄军既不撤退,也不进攻,仍在执行“克里姆林宫固守的命令”,处境极为不利,很可能会重复俄军在利曼的惨败,即最终被允许撤退后,只能沿着乌军给划好的路线撤退,在撤退中遭到乌军优势火力打击,最终溃散。

目标赫尔松:乌军优势兵力打出迅猛左勾拳

  就目前的情况看,如果俄军现在果断撤退,即便会丢掉几乎全部重武器和弹药等辎重物资,但依然可以跑出尽可能多的人。安东诺夫大桥虽然屡屡遭到乌军“海马斯”火箭炮的打击,不过,M31系列卫星制导火箭弹的90千克半穿甲战斗部威力并不足以摧毁大桥,桥面上炸出的窟窿可以用钢板遮盖,勉强走车,当然,重型车辆就算了。

目标赫尔松:乌军优势兵力打出迅猛左勾拳

  现在赫尔松地区的俄军,跟此前利曼的俄军处境一样,军事形势极为不利,甚至更差:赫尔松地区的俄军有工事,却缺乏弹药等后勤物资,士气更是低落,很难挡住乌军优势集团的冲击。如果乌军战果继续扩大,那整个赫尔松州很可能会在短时间内被夺回。可怜赫尔松州刚被并入俄罗斯,还没捂热乎,就要被乌克兰“侵占”。

  现在,乌克兰军队几乎掌握了战场的全部主动权,而且对未来战局发展相当乐观,当俄军开始进行局部动员后,乌军反而取消了今年秋季的征兵,但是却暂停了老兵退伍。

目标赫尔松:乌军优势兵力打出迅猛左勾拳

  分析人士认为,开战以来,目前乌军的战力正变得越来越高,尤其是前线部队正是状态最佳的时候,西方的军援力度又在持续攀升,乌军很可能是要在短时间内尽可能取得更大战果,最起码将战线恢复到战争爆发前的状态,但最终目标仍是夺回包括克里米亚在内的全部被占领土,不与普京谈判,一切都要在战场上决定。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