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放话:乌将开始重建海军
www.wforum.com | 2022-10-03 02:42:44  国防时报看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俄战事最新进展来了!俄军打击多地乌军,乌军对俄军发动多次空袭。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战报称,俄军使用导弹在哈尔科夫地区库皮扬斯克打击了乌军人员以及军事装备。俄罗斯空天军在红利曼方向对乌军进行空中打击,多辆坦克和步兵战车被击中。

  此外,俄军在尼古拉耶夫-克里沃罗格方向同样打击了乌军人员、坦克以及其他军事装备。

泽连斯基放话:乌将开始重建海军

  乌克兰方面则报道称,乌克兰空军已经发动多次空袭,对俄军防空系统等军事目标进行打击。

  此外,乌军使用火炮以及多管火箭炮打击了俄军多个指挥所以及弹药库等设施。乌军还在巴赫穆特等7地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双方激烈交锋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再次发表视频讲话。

  泽连斯基在讲话中强调,乌克兰将打造海军新舰队并实施所有重建海军计划。与此同时,土耳其为乌克兰建造的第一艘护卫舰开展了下水仪式,乌克兰第一夫人到访土耳其并见证了这一刻。

  乌克兰方面看似气势汹汹,但实际上,乌克兰海军的实力并不算强大。

  乌克兰海军实际拥有约30艘军舰、80艘辅助船只、60架飞机和直升机。但是,这些军舰全部为中小型水面舰艇,没有能够执行远洋作战任务的大型军舰。

  并且,乌克兰海军仅仅编有两个海军步兵旅和部分海岸防御单位,装备有火炮和反舰导弹,严格意义上来讲 ,只是具有一定的陆上作战与海岸防御能力。

  反之,乌克兰陆军则是乌克兰军队中最大的组成部分。

       俄海军黑海舰队前司令弗拉基米尔·科莫耶多夫海军上将表示,乌海军军人在没有舰队的情况下迎接今年的“海军日”,所有乌克兰海军舰艇要么沉没,要么没有处于备战状态。

  回想今年3月,乌克兰海军旗舰“格特曼·萨盖达奇内”号便已被击沉,海军实力大大受的打击。

  总体来说,泽连斯基尽管不断在放狠话,但更多是为了在拉拢乌克兰国内的民心,与俄罗斯的对战主要还是依托于美西方的“输血”。

  眼下,法国将再次向乌克兰提供6到12门“凯撒”自行火炮。当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话,双方就扎波罗热核电站局势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同时,曾被乌克兰吐槽“动作慢”的德国,也将会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武器,包括价值超过9000万欧元的16门榴弹炮。

  美国就更不用多说,在对乌“输血”方面就未曾停下脚步。

  不过,在俄乌冲突爆发后,西方国家表态,乌克兰不是北约成员,不会派遣军队进入乌克兰帮助乌方作战。

  这也似乎早就注定了这场乌俄战事的结局。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