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一周来30次,真当白俄不敢打?
www.wforum.com | 2022-10-03 02:38:45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俄乌开战以来,白俄罗斯就一直力挺俄罗斯,虽说没有到派兵助战的地步,但光是借道给俄罗斯就已经是对俄罗斯最大的支持了。可是正因为如此,白俄罗斯也成为了北约针对的对象,随之而来的自然就是北约不断的骚扰。

北约一周来30次,真当白俄不敢打?

  据白俄官员沃尔福维奇表示,北约的飞机每个礼拜能在白俄的边境飞30多次,并且沃尔福维奇还表示,北约在欧洲的军事演习也越来越频繁。确实,现在东欧已经部署了两千多架飞机,还有3.5万人,波罗的海和地中海也已经部署了15艘军舰,其中一艘还是装备了三百多枚巡航导弹的航母。从部署的位置上不难看出来,这些都是针对白俄罗斯而专门部署的。都能别忘了白俄罗斯的头上是谁,俄罗斯的“身边人”能让北约这样欺负?

  要知道,就在沃尔福维奇讲话的同一天,白俄总统卢卡申科恰好在俄罗斯与普京进行会谈,据俄罗斯媒体透露,卢卡申科在会谈时向普京发出求助信号,要俄罗斯帮忙改进白俄罗斯的飞机,好方便这些飞机能够携带核弹头。并且卢卡申科在八月底就表示,改进飞机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也就是说只要普京点头,白俄罗斯的飞机改造计划马上就可以提上日程。毕竟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更何况,普京已经延长了俄罗斯在白俄罗斯军事基地的使用期限,相信帮白俄罗斯改造一下飞机还不是动动手指的事情。

  但这都不算什么,白俄罗斯外长马克伊的话,才是把这个话题推向了高潮。据马克伊表示,可以携带核武器并不是白俄飞机改造的唯一方案,也可以有其他方案,但具体还是要看北约的行为。马克伊这话就差明说了,北约要是一直派飞机在白俄边境乱飞,威胁白俄安全,那等到时候白俄携带核弹头的飞机一改造好,北约的飞机一打一个准。

  大家还真别小看白俄罗斯,仔细看看白俄罗斯的邻国,乌克兰、波兰、立陶宛,哪个国家不是俄罗斯的眼中钉,说得夸张一点,在白俄边境架一门大炮这三个国家哪个打不到。虽然白俄继承苏联的“遗产”没有俄罗斯多,但白俄的军事力量在欧洲来说也算是排前面的,再加上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关系,北约以后行动之前还是掂量一下吧。

(0)
相关新闻
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发现一对情侣正在进行那件事 飞机紧急降
深度:波音公司为什么烂掉了?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越南对中国表示不满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