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躺地俄伤兵遭乌军炸到“粉身碎骨”挨批不人道
www.wforum.com | 2022-10-02 15:35:07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躺地俄伤兵遭乌军炸到“粉身碎骨”挨批不人道

近日一段影片显示,乌克兰军队攻击俄军伤员,引发人道争议。   图:推特

俄罗斯挟优势军力侵犯乌克兰却遭击溃,眼见俄军战事告急,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急忙透过举办假公投并吞俄军在乌克兰的佔领区,9月30日正式完成乌克兰4州佔领区并入俄国领土的仪式,消息一出引发国际社会一面倒谴责,尽管各国大多数都反对、痛斥俄方行为,然而近日一段影片显示,乌克兰军队攻击俄军伤员,引发人道争议。

根据外媒报道,一名经常透过Telegram、推特发布战争第一线情况的乌克兰军人近日公开一段16秒影片而饱受批评,从影片中可见,疑似一名的俄罗斯军人躺在地上,因身上带伤导致动弹不得,似乎是查觉到无人机而挥手求救。而乌克兰军队紧接著投掷炸弹,导致这名受伤中的俄兵当场被炸到粉身碎骨。

这段影片曝光后引发外界批评乌克兰军队攻击伤兵的作法相当不人道,另外,根据《CNN》报道,在普京正式宣布并吞乌克兰卢甘斯克(Luhansk)、顿内茨克(Donetsk)、札波罗热(Zaporizhzhia)和赫松(Kherson)等4州领土前,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已透过网络发表声明强调:“我们已控制住局势。乌克兰将收复一切领土。”

普京今天稍早在莫斯科发表37分钟的反西方演说,然后签署文件,并吞乌克兰4个地区。乌克兰、美国、欧洲联盟和联合国都谴责此举不合法。俄国在那4个被并吞的乌克兰地区仅握有部分控制权。在普京发表演说的同时,乌克兰利曼镇(Lyman)的俄军正被包围。乌克兰表明,若莫斯科当局希望这些俄军被放走,必须向基辅当局提出请求。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