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卡德罗夫谈红利曼失守:拉平上将应被解职
www.wforum.com | 2022-10-02 02:04:40  俄罗斯的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德罗夫谈红利曼失守:拉平上将应被解职

  10月1日晚,在俄联邦国防部官宣俄军从红利曼撤退后,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对此发表长篇评论。

  我总是说:没有什么比说出真相更好的了,虽然苦涩且伤人,但只有真相是前进的唯一途径。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对在红利曼发生的事情保持沉默的原因。

  中央军区司令员亚历山大·拉平上将负责这一地区的防御。这个拉平就是那个因占领利西昌斯克而获得“俄罗斯英雄之星”的拉平,尽管事实上他并不在那里,西部军区的部队被交给了他。

  拉平上将在红利曼的所有方向部署了来自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其他部队的动员战士,但没有为他们提供必要的通信、互动设备,也无法保证足够的弹药供应。

  两周前,“阿赫马特”特种部队的少将指挥官,我亲爱的阿普提·阿劳迪诺夫兄弟亲自向我报告说,我们的战士可能很容易成为目标。而我则向俄罗斯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通报了这一危险。但这位将军向我保证,他不怀疑拉平的军事才能,不相信在红利曼及其附近地区有撤退的可能。

  一周后,拉平将他的指挥部搬到了距离他下属一百公里远的斯塔罗别尔斯克,而他自己则坐镇卢甘斯克。如果你手下的军人距离你150公里远,你怎么可能及时管理,下达命令?由于缺乏基本的军事后勤保障,今天我们已经放弃了几个定居点和一大片领土。

卡德罗夫谈红利曼失守:拉平上将应被解职

  拉平的平庸并不是耻辱。但他被他在总参谋部的上级包庇了。如果我有办法,我会把拉平降为二等兵,剥夺他的荣誉并把他送到前线,让他用他手中的机关枪洗刷自己的耻辱。

  军队的裙带关系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军队必须任命那些性格坚强、勇敢和有原则的指挥官,他们关心自己的士兵,为他们的士兵而战,他们知道不能让他们的下属得不到帮助和支持。军队中没有裙带关系的空间,特别是在当前的困难时期。

  在伊久姆发生的一切还不够吗?当时我就说过,应该向乌克兰法西斯分子在伊久姆的军事集中地开炮。我们的炮兵在当时有这样的机会。他们能立即消灭主要的撒旦分子和法西斯分子。我们应该全力执行特别军事行动,而不是抱着幻想,跟乌克兰军人调情。我们应该利用一切机会和一切武器来保卫我们的领土。顿涅茨克仍在遭受乌克兰的炮击,新加入俄联邦的4个州的居民希望得到保护。

卡德罗夫谈红利曼失守:拉平上将应被解职

  我不知道国防部向最高统帅报告了什么,但在我个人看来,我们应该采取更严厉的措施,直至在边境地区宣布戒严,并使用低当量核武器。没有必要在做每一个决定时都考虑到美西方社会怎么看。他们说了许多反对我们的话,做了许多反对我们的事。

  乌克兰昨天在伊久姆举行了阅兵,今天又把旗帜插在红利曼,明天呢?

  如果不是如此糟糕,那一切该有多好啊!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