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得知俄军弃守利曼 “车臣嘴砲王”吁普京用核
www.wforum.com | 2022-10-01 20:12:4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9月30日宣布并吞位于乌克兰4州的俄军佔领区,没想到俄军重镇利曼(Lyman)在10月1日就被乌军收复,引起热议。被外界冠上“嘴砲王”封号、由普京扶植的车臣自治共和国傀儡总统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则出面喊话,要俄罗斯采取更加极端的手段,包括使用“低当量核武”。

根据《路透》报道,卡德罗夫在得知利曼失守消息后,认为有些事他不吐不快。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Telegram表示,就他个人看来,俄罗斯应该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包括在边境地区宣布戒严,及使用低爆炸当量的核子武器。

俄国前总统、现任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麦维德夫(Dmitry Medvedev)等多名俄罗斯高层都曾暗示俄罗斯可能要诉诸核武,但截至目前为止,卡德罗夫对于使用核武的呼吁最为明确。

卡德罗夫也批评负责监督利曼战况的俄军上将拉平(Alexander Lapin),称他是个平庸将领,应该剥夺勳章后派往前线作战。卡德罗夫提到,他曾警告参谋总长吉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将会出现一场灾难,但吉拉西莫夫向他保证拉平的领导才能,并认为撤退有可能发生。

得知俄军弃守利曼 “车臣嘴砲王”吁普京用核

车臣共和国傀儡总统卡德罗夫出面喊话,要俄罗斯采取更加极端的手段,包括使用“低当量核武”。(法新社)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