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佩斯科夫:假消息
www.wforum.com | 2022-10-01 02:16:22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必须承认,尽管遭到了抵制,很多俄罗斯男人更是连夜逃往国外,导致机票价格飙升十几倍甚至几十倍,但俄罗斯的部分动员很迅速,很多地区已经集结了足够的预备役人员,随时可以被送上战场。已经有消息显示,很多人在被征召后,根本就没有进行所谓的针对性训练,就直接被送去了乌克兰。

  莫斯科Vnukovo国际机场,着急出国旅游的男人们

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佩斯科夫:假消息

  俄罗斯《新报》欧洲版发布了独家新闻,该报宣称,接近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人士透露,部分动员中还有未向外界披露的“第七条”,即普京总统允许在本次动员中征召100万青壮年,而不是俄罗斯防长绍伊古所称的征召30万预备役,“这个数字被修正了好几次,最终,他们决定定为一百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随即否认了该消息,宣称动员100万人的说法是谎言,究竟是不是谎言,还得继续观察。但就在这短短几天里,部分动员中发生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很多人已经死了或者根本就不曾服役过,但依然接到了军事委员会的传票,这究竟是工作失误,还是征召范围不仅仅限定在预备役人员,现在还说不清。

  佩斯科夫父子,他儿子的事儿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莫斯科的IT专家维克多·布格里耶夫就受到了征兵传票,尽管他没有任何军事经验,“我从来没有服过兵役,从来没有服过兵役,没有军事特长,没有军事单位。我去,怎么办。还是刑事案件……我今天来了,今天他们把我送走了。“维克多·布格里耶夫今年32岁,已婚,他将被送往纳罗福明斯克(位于莫斯科州)的训练场。

  此外,很多在反对部分动员的抗议中被逮捕的抗议者,也收到了军事委员会的传票,莫斯科至少已经有三个警察局在这么干。面对质疑,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将征兵传票交给被拘留者并不违反法律,因为“这里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这意味着,克里姆林宫已经在官方层面上允许了,任何反对部分动员、反对战争或者在其他方面对克里姆林宫不满的俄罗斯人,都可能被强制征兵送上战场,将这些人送上战场是否会引发一些不可预料的变化,很难说。

  不管怎么说,30万人绝对是个不小的数字。乌克兰最高拉达国家安全、国防和情报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米哈伊洛·扎布罗德斯基中将在“乌克兰新闻”网站上发文称,30万人可以编组成60-100个旅,而每个旅又可以拆分为2-3个BTG,即便是将其中一部分人用于补充俄军战损单位,另一部分人用于后勤工作,俄军依然可以依靠这些预备役人员编组成很多新部队。

  不过,问题在于俄罗斯要拿什么武装这些人,俄军较为现代化的主战装备从4月份开始迅速消耗,俄军现在主要补充的复杂技术装备,主要是老式的T-62坦克、BMP-1步兵战车和MTLB装甲车,很明显,俄军的库存装备并不是无限的,而俄罗斯军工业在面临严厉制裁、配套产业链残缺的状况下,也难以生产出足够的技术装备。

  冬天即将到来,乌克兰已经下雪了,而俄军则被曝缺乏足够的冬季装备,包括防寒鞋。没有足够的重武器,没有足够的训练,很多预备役人员最后一次军事训练很可能还是在十几年前,也没有足够的军官和磨合,这些新编组的俄军部队一旦上了前线,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谁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西方在加强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包括提供更多的武器弹药和训练,普京总统宣布部分动员,受影响的不仅仅是俄罗斯和乌克兰。

(1)
相关新闻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