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罕见对着两国同时发飙,是为何事?
www.wforum.com | 2022-10-01 01:32:12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泽连斯基罕见对着两国同时发飙,是为何事?

  从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乌克兰接受着来自西方国家的大批军事援助,也让他把西方国家当成救世主一般。但七月份时欧洲六国的援助就是为零,也没见泽连斯基对此说些什么,而最近他却在接受采访时对以色列发飙,震惊以色列没有向乌方提供任何武器,这像是在专挑软柿子捏。而同一天的另一个中东国家伊朗,他以其给俄罗斯提供无人机为由,降低了与伊朗的外交关系。这是泽连斯基再也扛不住压力,才会同一天对着两个国家发飙吗?

  其实就是在冲突刚开始没多久后,乌军基本就是被俄军按着打,一直被俄军的导弹炸,所以泽连斯基要想办法改变这种局面,就去找以色列提供“铁穹”防空系统。然而他半点没有求人该有的样子,整个就一副“我要这个东西,赶紧把它交出来”的架势。而这次在接受采访时就抱怨以色列“一毛不拔”,为什么就不给乌克兰提供帮助呢?当然了,以色列也不是没有对乌克兰提供援助,前前后后也为乌克兰提供了不少的人道主义物资,而他想要当然不是这些东西,而是满脸写着想要以色列的“铁穹”防空系统,所以就在以色列想要保持中立的立场上咄咄逼人,质问以色列为什么向其他国家出口武器,又为什么不对俄罗斯进行制裁,却不把最好的导弹防御系统给乌克兰使用。不得不说,泽连斯基也是个奇葩,找别人要东西还要把别人骂一通。

  不过,以色列的“铁穹”泽连斯基大概率是很难要到了,就这求人的态度,谁会理你啊。而且这么贵的防空系统就算给到了乌克兰,那坏了的话,乌克兰就现在的情况很难赔的起吧。那就更不可能白送了,谁家的钱也不是天上掉的。而且现在俄罗斯都发起了动员,要开始动真格了,如果真给乌克兰用了,那这大半年保持的中立地位便要就此葬送了,所以泽连斯基还是趁早断了这个念想,自己头铁想硬刚就别拉上别人。

泽连斯基罕见对着两国同时发飙,是为何事?

  那为什么他要降低与伊朗的外交关系呢?因为开始俄军的短板就是无人机,才会让乌军频繁使用无人机对俄军偷袭成功。而最近俄军在对乌克兰南部地区展开的大规模反攻时,使用的是伊朗提供的无人机,给乌军造成了重大损失,这就让泽连斯基气到不行。而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卡纳尔却只用了两个字来对此事进行回应,那就是遗憾。不过他还表示伊朗一直反对战争,在俄乌冲突中保持的也是中立立场,并建议乌克兰不要受到第三方国家的影响,言下之意也就是直指不要听从来自美国的挑拨。照泽连斯基这样的做法,那欧美各国还买了俄罗斯的能源呢,那是不是也要与他们断交,这真是什么奇怪的逻辑。

泽连斯基罕见对着两国同时发飙,是为何事?

  他这样破天荒的对外发飙,可能是接受不了现实了吧。本以为有了美西方的支援之后,就连美国都直接派人来前线帮忙,那肯定可以把俄罗斯打回老家。在九月初便开始进入了大反攻模式,倒也取得了不少战果。但想不到的是,普京的一系列神操作之后,泽连斯基傻眼了。

  现如今俄乌局势如此针锋相对,他一个演员出身的总统在战场上的压力肯定不小,发泄发泄情绪也是正常。就不知道在接下来要到来的寒冬里,乌克兰与背后的欧洲支持者们该怎么度过呢?

(0)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