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20亿美元!美参院批准援乌新资金
www.wforum.com | 2022-09-30 10:14:54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0亿美元!美参院批准援乌新资金

美国参议院投票批准为乌克兰提供120亿美元新资金2022年9月29日 REUTERS - KEVIN LAMARQUE

美国参议院9月29日周四投票批准为乌克兰提供超过120亿美元的新资金,同时通过了一项延期至12月的美国联邦预算补充法案。

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准备将俄罗斯对乌克兰四个地区的吞并“正式化”时,该法案在昨天下午得到来自两党参议员的支持,其中包括对基辅的大量军事援助内容。

美国已经提供大约30亿美元用于训练、装备和支付乌克兰部队。

这个一揽子计划还包括超过45亿美元,以确保乌克兰"政府运作的连续性",并满足基辅的宏观经济需求。

几十亿美元将拨给美国军方,用于资助向乌克兰的邻国部署部队,并补充这些国家的武器储备。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周四说:"冲突发生七个月后,很明显,美国的援助在帮助乌克兰人民抵制普京的恶性侵略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他续说,"但战斗远未结束,我们必须继续帮助勇敢无畏的乌克兰人民"。

新的一揽子计划将使美国自今年年初以来向乌克兰提供的援助超过650亿美元。该计划现须提交众议院进行表决,然后由美国总统乔-拜登签署成为法律。

美国总统乔-拜登昨天发誓称,美国"永远,永远,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在乌克兰策划的这场“绝对荒谬的公投”结果。他说,"我想非常清楚地说明这一点:美国永远、永远、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对乌克兰主权领土的主张"。

(2)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