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火力有多猛?2周打光3万发炮弹
www.wforum.com | 2022-09-30 02:14:47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乌战斗十分激烈!据环球网消息称,俄国防部29日发布战报称,在过去一天内,俄军在扎波罗热摧毁了一套美制M777榴弹炮,一套乌军S-300防空导弹。另外,俄军还在多地打击乌军9座弹药库,并击落了1架乌米格-29战机和苏-24战机。

乌军火力有多猛?2周打光3万发炮弹

  另外,俄空天军战机,在顿涅茨克消灭近80名乌克兰雇佣的外国武装分子,在对库皮扬斯克的火力打击中,消灭近70名乌军。加起来一共有近150名乌军人员阵亡。

  从这份战果看,俄军充分发挥了“快准狠”的战术特点,主要针对乌军防空、地面和空战力量进行了重点打击。而且取得的效果相当不错,这说明俄军战术指挥得当,打击目标明确,估计在战前就已经摸清楚了乌军高价值目标的所在地,才能一击成功。

  显然,这才是俄军应有的作战水平,不然世界都会以为俄军无法打胜仗,这自然会影响俄军士气。当下,俄罗斯各地应召入伍的军人,正在接受战斗训练,如果处于一线的俄军不打个漂亮仗,那么就会给这些“俄新兵”造成心理阴影,并影响俄军接下来要进行的乌东四地的保卫战。所以,打好仗,抵挡住乌军猛烈攻势,已成为前线俄军的首要任务。

  与俄军相比,乌军取得的战果就小多了。乌克兰军队总参谋部29日发布了一份战报称,乌军在扎波罗热的托克马克市附近击毁3套S-300防空系统。在此期间,乌战机发动16次空袭,打击俄军3个重要阵地,10个装备集结点。乌防空部队更是击落4架俄军无人机和4枚空对地导弹。

  从这份战果看,乌军的反攻,主要集中在应对俄军的打击上面,处于一种被动状态。尽管如此,乌军还是能够摧毁3套S-300防空系统和4架无人机,这表明乌军火力依然很猛。

乌军火力有多猛?2周打光3万发炮弹

  而乌军火力之猛,就在于美西方提供了大量致命武器。9月29日一名美国军事专家表示,乌克兰军队正使用美式155毫米榴弹炮打击俄军,其在2周内竟然打光了美国一年才能生产的3万发炮弹,这让人担心,在战争后期,美国或失去向乌克兰人继续供应炮弹的能力。

  不止美国援乌弹药在快速耗光,就连欧洲援乌弹药也在走低。北约正在召开一场特别会议,讨论如何补充成员国的武器储备问题。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大概有两个原因。

  一方面,在和平期间,西方国家本身制造的武器就不少,很多不必要的武器已经停产了。

乌军火力有多猛?2周打光3万发炮弹

  另外一方面,多年来北约各国需要武器,就向美国军火商下订单,使得后者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现在俄乌冲突继续升级,预计未来美西方援乌武器还将进一步增大。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目前,美国向乌提供的致命武器正在不断增加,其向基辅提供情报保障,共同制定打击俄军的作战计划,乌克兰人正在学习掌握北约装备和一些战争技能。

  所谓,战争是一门艺术,需要不断学习才能进步,乌军在多次战斗中已经领悟了这个道理,正在不断强化战力,未来如果俄方将刚训练完毕的30万部队投入战场,与已具有战争经验的乌军交战,必然是一场血腥惨烈的战斗!

(0)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