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俄军工厂要干冒烟,专对美武器下手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2:48:01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两天,普京一声令下,在俄罗斯境内预计动员30万预备役人员,以弥补俄罗斯在战场上兵员紧缺的问题。但人手足够了,武器总不能拖后腿吧,于是普京再次一声令下,恐怕俄罗斯军工厂都要干冒烟了。

普京:俄军工厂要干冒烟,专对美武器下手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还有俄罗斯军工厂表示,为了配合普京的动员计划,将会改变军事生产的计划,以满足俄罗斯军队的需求。要知道在普京宣布了动员计划后,俄罗斯看军队的现代化武器,军事装备还有专业设备的需求量都要大幅度提高,这对俄罗斯军工厂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更何况普京之前还有两个要求,为俄军工厂大大增加了难度。

  前几天,普京与俄罗斯的各大军工厂代表见面时就表示,俄罗斯的武器生产必须要实现“零进口”,另外还要针对美西方的援乌武器,生产出能够抗衡的同类武器。据俄罗斯的军事专家分析,俄军工厂主要研究的对象可能是“海马斯”火箭炮系统,还有“标枪”反导系统等对俄军有极大威胁的军事装备。这对俄军工厂来说难度可不只是增加了一星半点,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还要实现“零进口”,这不是给俄军工厂出难题吗。虽然这个过程是很困难,但是要是真的实现了,那对美国还有乌克兰来说将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首先说美国,要是俄罗斯以后出现在俄乌战场上的武器,都是专门研制出来克制美国武器的话,那么美国的援乌武器还有什么意义呢。美国要么是不提供武器给乌克兰,要么就是继续提供新的武器,但又要考虑不能威胁到俄罗斯境内的安全。如果是继续送旧武器的话,那只会成为俄罗斯的泡下灰,这对美国来说就是处处制肘。

普京:俄军工厂要干冒烟,专对美武器下手

  其次就是乌克兰了,俄军士兵增加了,军事装备也配齐了,那乌军的苦日子不就来了么。在再加上俄军在研究美国提供的武器,要是真被俄军研制出来了,那乌克兰唯一拿的出手的优势都没有了,美国还会提供新的又有杀伤力的武器吗?恐怕是有点困难,毕竟美国的军事库都差不多要见底了。可以说普京最近接二连三的大动作,已经把乌克兰的“后方补给”都切断了,乌克兰这场仗更加难打了。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