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征召100万青壮年,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2:38:01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必须承认,尽管遭到了抵制,很多俄罗斯男人更是连夜逃往国外,导致机票价格飙升十几倍甚至几十倍,但俄罗斯的部分动员很迅速,很多地区已经集结了足够的预备役人员,随时可以被送上战场。已经有消息显示,很多人在被征召后,根本就没有进行所谓的针对性训练,就直接被送去了乌克兰。

  莫斯科Vnukovo国际机场,着急出国旅游的男人们

征召100万青壮年,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

  俄罗斯《新报》欧洲版发布了独家新闻,该报宣称,接近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人士透露,部分动员中还有未向外界披露的“第七条”,即普京总统允许在本次动员中征召100万青壮年,而不是俄罗斯防长绍伊古所称的征召30万预备役,“这个数字被修正了好几次,最终,他们决定定为一百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随即否认了该消息,宣称动员100万人的说法是谎言,究竟是不是谎言,还得继续观察。但就在这短短几天里,部分动员中发生了一些匪夷所思的事,很多人已经死了或者根本就不曾服役过,但依然接到了军事委员会的传票,这究竟是工作失误,还是征召范围不仅仅限定在预备役人员,现在还说不清。

  佩斯科夫父子,他儿子的事儿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征召100万青壮年,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

  莫斯科的IT专家维克多·布格里耶夫就受到了征兵传票,尽管他没有任何军事经验,“我从来没有服过兵役,从来没有服过兵役,没有军事特长,没有军事单位。我去,怎么办。还是刑事案件……我今天来了,今天他们把我送走了。“维克多·布格里耶夫今年32岁,已婚,他将被送往纳罗福明斯克(位于莫斯科州)的训练场。

  此外,很多在反对部分动员的抗议中被逮捕的抗议者,也收到了军事委员会的传票,莫斯科至少已经有三个警察局在这么干。面对质疑,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将征兵传票交给被拘留者并不违反法律,因为“这里没有任何违法行为”。

  这意味着,克里姆林宫已经在官方层面上允许了,任何反对部分动员、反对战争或者在其他方面对克里姆林宫不满的俄罗斯人,都可能被强制征兵送上战场,将这些人送上战场是否会引发一些不可预料的变化,很难说。

  不管怎么说,30万人绝对是个不小的数字。乌克兰最高拉达国家安全、国防和情报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米哈伊洛·扎布罗德斯基中将在“乌克兰新闻”网站上发文称,30万人可以编组成60-100个旅,而每个旅又可以拆分为2-3个BTG,即便是将其中一部分人用于补充俄军战损单位,另一部分人用于后勤工作,俄军依然可以依靠这些预备役人员编组成很多新部队。

征召100万青壮年,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

  不过,问题在于俄罗斯要拿什么武装这些人,俄军较为现代化的主战装备从4月份开始迅速消耗,俄军现在主要补充的复杂技术装备,主要是老式的T-62坦克、BMP-1步兵战车和MTLB装甲车,很明显,俄军的库存装备并不是无限的,而俄罗斯军工业在面临严厉制裁、配套产业链残缺的状况下,也难以生产出足够的技术装备。

征召100万青壮年,部分动员被曝有“第7条”?

  冬天即将到来,乌克兰已经下雪了,而俄军则被曝缺乏足够的冬季装备,包括防寒鞋。没有足够的重武器,没有足够的训练,很多预备役人员最后一次军事训练很可能还是在十几年前,也没有足够的军官和磨合,这些新编组的俄军部队一旦上了前线,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谁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西方在加强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包括提供更多的武器弹药和训练,普京总统宣布部分动员,受影响的不仅仅是俄罗斯和乌克兰。

(0)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