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预测:若俄用核武器恐近亿人伤亡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2:17:26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从过去迄今,已经建立且维持大量的战术核武器储备。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就针对使用战术核武器,来开启的美俄两国冲突进行了模拟预测,结果恐怕将逾9,000万人伤亡。

  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指出:“当欧洲发生一次核爆炸,将会造成数十万平民死亡,而引起的恐慌将会导致严重的经济混乱”。

美预测:若俄用核武器恐近亿人伤亡

  据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Union of Concerned Scientists)指出,若在战场上使用核武器,使领导人能够选择进行决定性之攻击,而有效避免失败,且无需采用最大的核武器,但在反击之后将可能造成“文明终结”之后果。不过此种想法不只有缺陷,甚至还非常危险。

  “忧思科学家联盟”称:据美国战争演习预测,涉及使用战术核武器的冲突,将会迅速失控。

  对此,普林斯顿大学就使用战术核武器开始的美俄冲突展开模拟预测显示,如果冲突迅速升级,将会导致近1亿人伤亡。

  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ICAN)指称 ,如今的欧洲,一次核爆炸就可能会造成数十万平民的死亡,甚至致使更多人受伤。

  ”放射性尘埃将可能会污染数个国家地区”、“紧急服务也可能无法有效应对,且广泛的恐慌,将会引发大规模人员流动及严重的经济混乱”。

  在对比2022年使用核武器之欧洲,1945年的日本因为人口较少,相对孤立,所以更加危险。

  俄核武威胁 泽连斯基:普京是认真的

  俄军本月于战场中经历重大挫败,而迫使俄罗斯总统普京在21日下令部分动员,且从23日起在乌克兰占领地区,举行一连5日“入俄G投”,甚至还扬言向基辅和西方动用核武,因而加深各界对于核灾的担忧。

  26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对于普京威胁要使用核武一事,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则强调,他不认为普京是在虚张声势,这有可能成为现实。

  报道中称,泽连斯基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面向全国”节目的专访,并于25日播出,在内容中谈论到普京誓言将使用一切必要地手段来捍卫俄罗斯,并威胁使用核武,是否认为其是在虚张声势?

  泽连斯基回应称 :“也许之前他是在虚张声势。但现在他可能是一个现实,他想吓唬整个世界。这是他讹诈之第一步,我不认为他是在虚张声势。”

  报道中指出,普京于21日发表电视演说,并下达部分动员令,预计将征召30万名人投入乌克兰前线,但此一战略已遭到国内强烈反对,且引发激烈的抗议。

(0)
相关新闻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中国这是螳臂当车 必然失败
深圳煮熟的鸭子飞走了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印度强硬回击美国 联合国也发声
传被习近平重用 蔡奇进退两难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