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军摧毁多架俄军自杀式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22-09-29 01:27:03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国防部在其官方账号上透露,乌克兰军队已经摧毁了6架俄罗斯发射的Shahed-136自杀式无人机。

乌军摧毁多架俄军自杀式无人机

  俄军使用Mohajer-6的证据是由乌克兰南部空军司令部曝光的。此前,只有Shahed-136在乌克兰被发现,Mohajer-6的出现证实,伊朗这种无人机是在近期刚刚从伊朗运往俄罗斯的。

  有报道显示,伊朗和俄罗斯之间至少从今年7月就开始进行军火交易了,包括至少两种型号的无人机。这些伊朗无人机的使用有可能以多种方式搅扰俄乌冲突。

  Mohajer-6既能进行空中监视和侦察,又能使用Qaem TV/IR滑翔炸弹或Almas反坦克导弹攻击地面目标。乌克兰方面抓获完整的Mohajer-6,可能会帮助乌克兰甚至美国和盟国寻找更好的反击对策。

  在乌克兰战场上,俄罗斯的无人机对于乌克兰人来说,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无人机是可消耗装备,与有人驾驶飞机不同,具有相对高得多的成本效益。

  在对乌克兰西部远离前线地区的进攻中,俄罗斯的无人机可以代替空军进入没有空优的空域,去完成一些高风险任务,如用无人机对付乌克兰后方小型目标。

  无人机还可以弥补昂贵的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的短缺。即使被击落,它们也会消耗乌克兰宝贵的防空导弹储备。

  然而,基辅对德黑兰提供给莫斯科的无人机并不以为然,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无人机被击落,已经在一定程度上说明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征兵动员令已有几天时间,这是俄罗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第一次动员,同时在俄罗斯占领的卢甘斯克、赫尔松以及扎波罗热和顿涅茨克的部分地区正在进行投票,旨在决定这些地区是否应该成为俄罗斯的一部分。这些投票被广泛认为是一个骗局。

  俄罗斯应征者继续抵制和藐视克里姆林宫的征兵,其中许多工作似乎超出了普京最初动员公告中列出的范围和条件。

  一些当地人说,50岁及以上的男子也收到了征兵通知,而且没有军事经验的年轻人也在征召之列。

(0)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