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警告布林肯:此举已接近危险边缘!
www.wforum.com | 2022-09-28 13:15:08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警告布林肯:此举已接近危险边缘!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 27 日对媒体表示,乌克兰将能够使用美国提供的武器夺回领土,包含那些预计很快将被俄罗斯佔领的地区。俄驻美大使安托诺夫(Anatoly Antonov)警告 :“此举已接近危险边缘”。

布林肯表示,乌克兰拥有在其领土上进行自卫的权利,包括夺回被俄罗斯“非法佔领”的领土。同时称,美国“永远不会”承认这乌东四地的“假入俄公投”,已准备好对俄罗斯施加制裁。

安托诺夫对此回应,美方宣称允许使用西方武器对顿涅茨克(Donetsk)、卢甘斯克(Luhansk)、赫尔松(Kherson)和扎波罗热(Zaporizhzhia)四地进行打击,此举已接近危险边缘。

安托诺夫表示,新纳粹犯罪分子的庇护者已接近我们曾多次明确警告的危险边缘,美国正在成为乌俄战争中的一方,华盛顿正“指使”基辅继续使用西方武器,却没有意识到这一行为是在冒险。

安托诺夫强调,只要西方集团继续利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政权来“反俄”,寻求和平解决危机途径的外交努力就不可能奏效,俄方保护祖国的措施必将是坚决而果断的。

(0)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