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被征召俄军曝光:白发苍苍长者提枪 家属痛哭
www.wforum.com | 2022-09-28 11:24:1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征召俄军曝光:白发苍苍长者提枪 家属痛哭

被徵召的士兵中有位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老人。(图撷取自推特)

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俄罗斯总统日前颁布“部分动员令”,许多国民被徵召入伍,推特也流传被第一批被徵召的俄罗斯士兵出现在克里米亚俄罗斯占领区的画面。

推特帐号“@JuliaDavisNews”在推特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俄罗斯东正教的神职人员正在进行祝福的仪式,一大群被徵召的士兵排排站,他们的表情看起来很严肃,仔细一看会发现被徵召的士兵老人参杂在年轻人中,还有一位士兵满脸皱纹与白发苍苍,被徵召的家人看起来非常难过,该帐号在贴文中表示“此时被佔领的克里米亚。”

普京颁布的“局部动员令”,预计徵召30万名后备役上前线,英国国防部日前发布情报指出,第一批被徵召的后备役人员已抵达相关军事基地,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也在日证实了这个消息,称俄方首批被徵召人员是到克里米亚(Crimea)基地接受作战训练;总参谋部还说,俄国不只在自己国内招人,还在乌东卢甘斯克(Luhansk)地区徵兵。

東正教的神職人員正在祝福俄羅斯士兵們。(圖擷取自推特)

东正教的神职人员正在祝福俄罗斯士兵们。(图撷取自推特)

被徵召士兵的家屬面露哀戚與痛哭。(圖擷取自推特)

被徵召士兵的家属面露哀戚与痛哭。(图撷取自推特)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