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人帮俄军打乌军,还捐助百余架无人机
www.wforum.com | 2022-09-28 01:38:18  14号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人帮俄军打乌军,还捐助百余架无人机

  前一段时间乌克兰军队一路高歌的反攻,不但从俄罗斯人手中夺走哈尔科夫的多处战略重镇,甚至一度打到俄罗斯边界。但是最近几天乌克兰的反攻战绩似乎少了许多,取而代之的是大量乌军死伤的消息。一方面与俄军战略调整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大量乌克兰人在暗中帮助俄军。

  9月27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披露,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披露,乌军的部署地点经常会被当地居民告密报告,这些人多年来一直在等待乌克兰政权垮台,而且他们尽可能地想让这一天快点到来。

  科纳申科夫披露,最近一天在扎波罗热市多达100名乌克兰第 9 特种部队“猎豹”团的武装分子以及 50 多名外国雇佣军被俄罗斯空天军摧毁;在尼古拉耶夫,乌克兰武装部队第 59 摩托化步兵旅的临时部署点遭到袭击,多达 50 名乌克兰军人被消灭。乌克兰武装部队第 81 空中机动旅在康斯坦丁诺夫卡村附近的临时部署点遭到炮火袭击,150 名乌克兰武装部队士兵毙命。

  另外,俄罗斯空军、导弹部队和大炮还袭击了乌克兰空军2 架 MiG-29战机、3 个弹药库以及火箭和大炮武器、6 个乌克兰武装部队指挥所、62 门大炮。

  俄罗斯之所以能够几百几百地消灭乌军,与乌克兰人暗中帮助不无关系。目前,俄乌争夺的地区大部分是亲俄的,这一点从最近几天进行的4个地区公投结果就能看出端倪。

乌克兰人帮俄军打乌军,还捐助百余架无人机

  9 月 27 日,卢甘斯克杜马副主席、前世界拳击冠军尼古拉·瓦卢耶夫说,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和扎波罗热这4个地区投票率远远超过50%,肯定会加入俄罗斯。比如,顿涅茨克在4天的投票期间,投票率为 86.89%。

  尽管泽连斯基想反攻夺回失地,奈何天下都通俄,不仅进展微弱,而且还大量损兵折将。

  乌克兰人不仅向俄罗斯泄露乌军部署的地点,甚至还向俄军支援武器装备。9 月 27 日,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我们与俄罗斯在一起”运动的主席弗拉基米尔·罗戈夫宣布,扎波罗热地区解放区居民向俄军转交了150架各类无人机,以及附加设备、备用电池和存储卡。

  目前乌军也正在大量使用无人机进行侦察。为了与乌军作战,俄军需要电磁炮。扎波罗热地区解放区的乌克兰人得知后,立即筹集款项购买这些武器,第一批装备已经移交给俄罗斯军队。

乌克兰人帮俄军打乌军,还捐助百余架无人机

  8月16日,罗戈夫代表当地的乌克兰人将购买的电磁炮和50架无人机交给了接触线上的俄罗斯军事情报部门。本月中旬,驻扎在扎波罗热地区的俄军就曾使用该地区居民捐赠给军队的电磁枪击落了乌克兰武装部队的一架神风敢死队无人机。

  罗戈夫称,“枪支和无人机拯救了我们的炮兵和军事情报人员的生命,也提高了‘战神’和摩托化步兵的战斗工作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自2月24日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俄罗斯已经在战场上摧毁乌克兰304架飞机,155架直升机,2094架无人机,377套防空导弹系统,5118辆坦克和其他装甲战车,3423门野战火炮和迫击炮,5909辆军车。

  谁也说不清,这里有多少乌克兰人的功劳!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