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北约中唯一对中国友善的国家,正遭到围攻
www.wforum.com | 2022-09-22 05:14:15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俄乌冲突引发的经济危机、能源危机面前,欧洲各国政要的处理方式和方法,不能说毫无作用,只能说“火上浇油”。随着通货膨胀加剧和社会矛盾升级,欧洲俨然演变成了极端化的温床。而在日前,北约中唯一对中国保持客观友善态度的国家,成为了“铲除异端”的对象。

  英国传统媒体《路透社》在日前声称,欧洲议会正在召开讨论会议。不幸的是,匈牙利政府在欧盟的地位,正在遭到质疑和挑战。欧盟委员会认为匈牙利政府存在广泛的“腐败问题”,因此对于匈牙利的欧盟资金分配上,将直接大幅度削减。按照英国人的说法,欧盟委员会将讨论,暂停欧盟财政预算案中,关于2021年度到2027年度中,专门拨给匈牙利的“凝聚力基金”225亿欧元资金的70%。

  至于“腐败问题”是什么,欧盟却并没有给出实质性证据。让外界普遍怀疑,这不过是为了欧洲政治上的“大清洗”,折腾出来的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因为匈牙利一直保持着和俄罗斯与中国的良好关系,这和欧盟目前的战略违背,或者说直白点,没有好好给美国人当狗,因此作为“异端”成为了铲除的目标。

  而该消息,也如预期的一样,开始引发匈牙利经济上的动荡。因为欧盟基金的暂停,金融机构对于匈牙利的资产期望下调,匈牙利货币“福林”汇率,开始不断下跌。

  十分讽刺的是,一向被外界看做是美国忠实拥趸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还在欧洲议会的讲话中,声称要“为民主制度而战,要将重点放在腐败上”。没具体点名,但是从欧盟委员会对基金的“调整”来说,基本就是暗指匈牙利。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为啥说这个冯德莱恩是美国拥趸呢?此人的丈夫,名义上是德国人,但其实生活在美国,拥有美国国籍;孩子,名义上是德国人,其实生活在美国,拥有美国国籍。典型的“裸官”。对欧盟最大的经济伙伴,中国,极其强硬。对欧盟最大的能源输出国,俄罗斯,极其强硬。俄乌冲突爆发,一顿操作猛如虎,欧洲家家断水电。真要论“腐败”,谁比得上她自己啊。

  有网友调侃,匈牙利当前的政府,对比欧洲其他国家,可以说完全是鹤立鸡群,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对中国和俄罗斯的外交关系,都是相对客观中立的。但现在的情况,就像是在精神病院里,唯一的正常人,被一堆神经病人当做“疯子”对待。因为过于正常,导致和那群疯子格格不入。

  有分析人士就认为,欧洲如今已经变成了美国的提线木偶,有真知灼见的人,都被打成了“异端”。中国想要和欧洲合作,共同对抗美国霸权的期望,恐怕很难实现。“一带一路”想要彻底打通欧亚大陆,重新构建世界经济体系,打击美国霸权,还是有些难度。匈牙利现在的遭遇,无疑给中国敲响了警钟,欧洲并没有那么多“为自我国家利益”的选择,关键时候,未必会在合作问题上,保持“理性认知”。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