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左右逢源,将举行战斗机联合军演向日本泄密
www.wforum.com | 2022-09-22 05:13:22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左右逢源,将举行战斗机联合军演向日本泄密

  不得不说,印度是将左右逢源的做法,给世间大众演绎得活灵活现!一面和俄罗斯交好,参加东方2022军演;另一面又和日本勾结,举行着安全会谈,真是会玩,想着两边通吃。据日本网站的报道的相关会谈信息当中,日本方面就表示,亚太地区局势被中俄弄得日渐紧张,所以印度与日本就需要加强双方的安全合作,强化双方军力来应对越来越大的“威胁”。所以两国防长一致认为,要早日举行两国的首次战斗机联合演习,为两国空军协同作战铺平道路。

  而印度《欧亚时报》还提到了一处细节。

  印度空军将在此次日印战斗机演习中将出动俄制苏-30MKI战斗机,而日本自卫队想借这款战斗机来了解中国同类俄制重型战斗机的性能。不过这样的说法也不是头一回了,早在2019年印日的首次“2+2”会谈中,就决定了举行联合战斗机演习,印度那时就准备出动苏-30MKI战斗机与日本自卫队的F-15战斗机进行对抗训练,但因为疫情的影响,演习也就取消了。但如今,国际局势变幻太快,很显然日本与印度也是等不及了,针对中国,也有新动作,这明显已经是冲着军事对抗去的了。

  日方声称,与印军战斗机的联合训练,对于日本自卫队来说就是非常重要的经历,因为这可以为日本的飞行员提供有关苏-30MKI战斗机基本能力的情报,以后如果与中国发生冲突,这些信息情报就是无价的。

印左右逢源,将举行战斗机联合军演向日本泄密

  不过在这里,我也要给日本人泼一盆冷水了。影响现代战斗机的因素会有很多,日本自卫队不要以为中国与印度都有俄制苏-30系列的战斗机,就可以通过与印度的联合训练熟悉中国的战斗机,这算盘打得是好笑又离谱。且不论中国版本的苏-30,与印版在航电、雷达与武器系统方面,差异很大。要知道,中国空军现在除了俄制苏-27和苏-30系列的重型战斗机外,还有歼-10和歼-20系列战斗机等。最重要的是,中国空军的作战体系,是印度能给日本提供的吗?

印左右逢源,将举行战斗机联合军演向日本泄密

  另外考虑到日本与咱们的距离,等中国战机到达时,日方的机场基本上早就被“东风”洗地了一遍,空自能存活几架战机都是问题,更别说直接对抗了。

  解放军爱好和平,咱们也从不畏战。

  就近年来,解放军频频在东海巡视,以及在西方展开演习,就能看出来咱们做好了备战的准备。所谓要反战,先备战,这个道理咱们都懂,尤其是面对这两位“邻居”,他们可都是有搞偷袭,甚至不宣而战的“不良记录”。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