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反攻了?泽连斯基突然下令撤离乌东民众
www.wforum.com | 2022-08-11 03:26:07  张斌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反攻了?泽连斯基突然下令撤离乌东民众

  泽连斯基在一个视频讲话中,透露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他说,乌克兰要开始大反攻了,公开呼吁民众尽快撤离顿巴斯乌东地区,并且承诺给予撤离的民众全力协助。紧接着乌克兰副总理就正式宣布,乌克兰政府将在供暖季节开始前,强制疏散顿涅茨克地区的居民,这一下子就引起了乌东民众的恐慌。

  有军事分析人士认为,泽连斯基此时下撤离令,主要是为了在该地区实施大规模的炮火打击,不能伤害太多的民众,怕控制不好,所以先把人给清出去。他为什么要这么干?是要防止俄军突破阿夫迪夫卡防线。

  这段时间,俄军在这些地区猛攻,突然开始往提速,在阿夫迪夫卡方向正寻求正面的突破,而且这条防线一旦被突破,俄军就有可能进一步的向西推进。按照俄罗斯说的冲突不仅限于顿巴斯地区的这个说法,如果是俄军向西去推进的话,那乌克兰将很可能面临着惨败的结局。乌克兰这时候要求民众撤离,看来是乌克兰真要下狠手了。

  但这个狠手他还真不是为了反攻,而是他心里明白,要守不住了,咱们赶快撤离吧。乌军认为,无法守住整个顿巴斯了,于是乌克兰把时间定在供暖季节之前,同时要求拒绝撤离的民众签相应的表格,你得自己承认说我知道了,反正我就是不走,那所有产生的后果自己承担。

  如果把这两件事加在一起,你就能看到,很明显地感受到这里边带有一点威胁的意思,而且后面还藏着一层意思,就是你要是不撤离的话,也许将来会对你们还有点别的措施,因为在这个地区的民众他亲俄是比较多的,有些甚至很多人他就是俄罗斯族,所以乌克兰采取这个强制措施也就不奇怪了。

大反攻了?泽连斯基突然下令撤离乌东民众

  乌克兰所说的所谓大反攻夺回整个顿涅茨克,把整个顿巴斯地区全部拿回来那是嘴上说的,那是舆论的需要,乌克兰现在很清楚,在这个地方肯定是顶不住了,现在要做的是放弃这个地区,要赶快做好准备。而且这也很可能是美国和西方提出的一个方案,那对乌克兰来说,既然我都要走了,那尽量在临走之前多带一些人走,这也是必须的。

  普京之前不也放宽了乌东居民加入俄罗斯国籍的政策吗?说只要你愿意, 一下就可以给你办手续变成俄罗斯人,俄罗斯除了政治目的之外, 很重要的原因,他也是要抢人。你看这一场全面的冲突,让俄乌双方都开始缺人了。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