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最新乌克兰的军事形势(8月9日)
www.wforum.com | 2022-08-11 03:24:19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2022年8月9日,俄罗斯武装部队在乌克兰的特别行动的地图。】

  从2022年2月24日开始,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了特别军事行动。请查看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地图,了解现在哪里正发生着军事行动、哪些城市正在遭受炮击,以及各方部队的推进情况。

  近日来,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局势加剧。俄罗斯安全会议 2月21日举行了非例行会议,与会者均主张承认顿巴斯两共和国。普京2月21日就此事发表全国讲话,随即签署承认两国的总统令,并在总统令中指示俄武装力量在双边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署前在两国境内履行维和职能。2月24日早上,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决定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俄罗斯国防部强调,俄军没有对乌克兰城市采取导弹攻击、炮击或空袭,旨在用高精度武器瘫痪乌克兰的军事基础设施、防空设施、军用机场和航空队,乌平民不受任何威胁。

最新乌克兰的军事形势(8月9日)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