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躲在核电站内发射火箭攻击 乌克兰轰俄军是懦夫
www.wforum.com | 2022-08-10 20:54:47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躲在核电站内发射火箭攻击 乌克兰轰俄军是懦夫

乌克兰指控俄军从核电厂发射火箭攻击造成至少13死10伤,他们料乌克兰不敢反击,因为反击可能会波及到核电厂。(路透)

位于乌克兰境内的欧洲最大核电厂、札波罗热(Zaporizhzhia)核电厂遭俄军攻佔,乌克兰指控俄军从核电厂发射火箭攻击邻近小镇马尔加涅茨(Marhanets)造成至少13死10伤,他们料乌克兰不敢反击,因为可能会波及到核电厂。

据《路透》报道,乌克兰指控俄军从札波罗热核电厂发射火箭攻击邻近地区,造成至少13死10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Andriy Yermak)痛批,俄罗斯明知乌克兰反击存在风险,却在扎波罗热发动袭击,“懦弱的俄罗斯人无能为力,所以他们躲藏在核电厂袭击了周围城镇。”

乌克兰军方表示,约有500名携带重型车辆和武器的俄罗斯士兵在工厂驻守,乌克兰技术人员继续在电厂内工作;乌克兰国家核电公司警告说,装有放射性物质的容器可能会被砲击外泄,基辅在冬季重新夺回核电厂至关重要。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