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火箭炮狂轰滥炸 泽伦斯基要让俄军遭受更多损失
www.wforum.com | 2022-08-10 18:45:34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箭炮狂轰滥炸 泽伦斯基要让俄军遭受更多损失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俄军遭受越多损失,乌克兰就能越早解放被侵占的国土。”(路透)

乌俄战争持续僵持中,位于乌克兰南部、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Dnipropetrovsk)的马哈内茨(Marhanets)遭到砲击,造成13人死亡、10人受伤。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乌军和乌克兰情报部门不会对此次砲击事件置之不理,他强调:“俄军遭受越多损失,乌克兰就能越早解放被侵占的国土。”

泽伦斯基10日深夜发表每日例行谈话时提到,俄军正在使用BM-21火箭炮狂轰滥炸,再再证明西方有必要增加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只要乌军的武器越强大,射程范围越大,这场残酷的战争就会越早结束。

泽伦斯基表示,很多人都关心战争何时结束,但最直接的问题是取决于俄罗斯遭受多少损失,俄军遭受的损失越多,乌克兰就能越早解放故土,“如何带给俄军更多伤害,缩短战争时间”,这是每个乌克兰人和协助乌克兰的盟友们应该思考的问题。

泽伦斯基强调:“如果接近4万3000名俄军的死亡不能说服俄国高层摆脱战争,那麽就需要更多战斗、更多『结果』来说服他们。”泽伦斯基也提到克里米亚的俄空军基地爆炸一事,表示仅仅1天之内,俄军就损失10架战机,9架在克里米亚、1架在札波罗热(Zaporizhzhia),俄军已遭受更多损失。

(0)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