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再次捡到未爆硫磺石?造假!编号都没改
www.wforum.com | 2022-08-02 04:11:21  HE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再次捡到未爆硫磺石?造假!编号都没改

  从“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之前,西方就向乌克兰提供了多种先进反坦克武器,诸如“标枪”、NLAW和“铁拳-3”,这些先进反坦克武器在战场上的表现证明了其价值,不仅携带方便,而且能有效对付俄军主战坦克。当然,因为使用量巨大,其中不少也被俄军缴获,俄罗斯方面也宣称将这些缴获的西方先进武器投入到了战斗当中,但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确切证据表明俄军用缴获的西方先进反坦克武器取得了战果,毕竟,仅靠看网上的教学视频很难学会如何操作“标枪”。

  俄军宣称,在扎波罗热地区再次捡到了1枚未爆的英国“硫磺石”反坦克导弹,该消息一出,对俄军士气起到了一定的振奋作用,“硫磺石”这种西方先进反坦克导弹看起来并不怎么靠谱嘛,即便是被击中的话,也未必会引爆战斗部。

  要知道,在战争开始后不久,俄军装甲兵就学会了如何保命:一发现乌军发射反坦克导弹的迹象,就立即抛弃自己的装备逃命,那些对自己的坦克充满信心的俄军坦克手,早已被“标枪”、NLAW和“斯图格纳-P”教会了怎么做鬼。到了后来,甚至乌军只是发射M72反坦克火箭筒,也会吓得俄军弃车保命。

  令人尴尬的是,俄军发布的图片很快被人看出,这枚未爆的“硫磺石”导弹跟此前5月份捡到的那枚“硫磺石”导弹是同一枚,弹体上的生产编号暴露了真相,换句话说,俄军又拿出5月份的那枚未爆“硫磺石”来编故事了。

俄军再次捡到未爆硫磺石?造假!编号都没改

俄军再次捡到未爆硫磺石?造假!编号都没改

  唉,真的没话说了,如果要骗人,一定要注意细节,就算是用同一枚导弹,也得注意别放出生产编号啊,简单粗暴到什么都不变,换个地点就骗人,被人看出来,不仅要受嘲笑,自己人也军心不稳啊,即便是以后真捡到了其他未爆“硫磺石”,也会被怀疑是不是造假:不仅乌克兰军队,连俄军自己都在打击自己的士气。

  乌克兰军队从伪装卡车上发射“硫磺石”

俄军再次捡到未爆硫磺石?造假!编号都没改

  相比西方提供给乌克兰的轻型反坦克导弹,英国提供给乌克兰的“硫磺石”属于重型反坦克导弹,“硫磺石”原本是上世纪90年代开发的小型空地导弹,可以由“狂风”等高速战机携带,但很快出现了舰载和车载版本,乌克兰获得的就是车载版本。相比空射版最大20公里的射程,车载版“硫磺石”的最大射程为8-10公里,这个射程比起“标枪”的2500米已经大多了,可以保证乌军在更安全的距离上打击俄军坦克等硬目标,“硫磺石”的两级串联战斗部能打穿1400毫米匀质钢,没有任何俄军坦克能挡住其一击。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证据表明乌军的“硫磺石”导弹发射车遭到损失。

(4)
相关新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
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
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