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作不会死! 危机未解除,英政客再现谜之操作
www.wforum.com | 2022-06-30 01:25:29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作不会死! 危机未解除,英政客再现谜之操作

  不作不会死!国内危机还未解除,英国政客再现谜之操作,美媒一针见血:约翰逊的末日时刻要来了。

  自欧洲动乱爆发后,英国就开启了它的“作死之旅”。一边不惜自卡脖子制裁俄罗斯能源,另一边还在不管不顾地声援、军援乌克兰,惹得普京火冒三丈,重拳出击。也正是因为如此,现在的英国依然面临着粮食、能源以及难民这三大严重危机。惹得英国民众怨声载道,一度要让约翰逊下台。但没想到,约翰逊竟然侥幸赢得了国会不信任投票。或许正因为如此,约翰逊政府又开始飘了,现出谜之操作,莫不是要加速自己下台的速度?

  据最新报道称,英国武装部队参谋长桑德斯公然放话称,要在本国打造一支能将俄罗斯打倒的军事力量,并让该军队做好在欧洲战场上厮杀的准备。这话说得属实可笑了些,真当现在的英国还是曾经的“日不落帝国”吗?就凭现在的实力,就算是砸锅卖铁,也不一定打造出一支能战胜俄罗斯的军队,还想让军队和俄军“厮杀”,这不是想拿民众的生命,为所谓的面子买单吗?原本重重危机就压得欧洲民众喘不过气,约翰逊政府却还想再添一把火,这难道就是末日的疯狂?

  实际上,除了这位英国武装部队参谋长现出谜之操作以外,英国首相也如此。据可靠消息,在法德意欧盟三巨头访问乌克兰之后,约翰逊也“二刷”了基辅。而在访问当中,约翰逊甚至还充当了一把“散财童子”,再一次宣布要向乌克兰提供13亿英镑的援助。要知道,英国也面临着严重的经济危机,甚至还有大量民众饱受食不果腹的苦楚。不着急解决国内危机,偏偏要去基辅当“散财童子”,这是真当英国民众眼睛是瞎的吗?可见,约翰逊此次访乌行动,很大可能会成为彻底埋葬他执政生涯的坟墓!

不作不会死! 危机未解除,英政客再现谜之操作

  而对于约翰逊政府的过火行为,美国媒体也说出了“肺腑之言”,称约翰逊虽然赢得了不信任投票,但却是他“末日的开始”。对此,美国媒体还解释道,在英国政治当中,参与不信任投票的领导人都是失败者,它标志着领导人政治死亡的开始。英国前首相雷莎·梅,在赢得国会不信任投票之后的六个月后,就结束了执政生涯,可见现在的约翰逊只不过是“行走的死人”罢了。而从约翰逊政府最近的动作来看,事情好似也都在往这个方向发展。看样子,约翰逊的政治末日时刻真的要来了。

不作不会死! 危机未解除,英政客再现谜之操作

不作不会死! 危机未解除,英政客再现谜之操作

  很明显,对于英国政客来说,为了博眼球,拉选票可以无所不用其极,嘴巴和耳朵先痛快了,才不管民众是死是活,英国人民是时候站起来反抗了!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