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同时在顿巴斯9个方向进攻 乌军无法跟上节奏
www.wforum.com | 2022-06-30 00:49:37  罗富强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同时在顿巴斯9个方向进攻 乌军无法跟上节奏

  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宣布了顿巴斯的新军事战术。普京向乌克兰发出了最后通牒:要么立即撤出分界线上的设防地区,要么看着这些地方失守。

  西方情报和军事分析人士清楚地捕捉到了普京的信号。只有泽连斯基继续坚持,将成千上万的乌克兰人扔进了毫无意义的防御炉中,只能是炮灰。

  普京在会上强调,顿巴斯的民兵部队不会袭击乌克兰人,在过去7年中建立的梯队设防区。由于几个原因,不会有正面攻击。其中最主要的是留住人才。毕竟,现在顿巴斯的许多人都参与了对北顿涅茨克和利西昌斯克的进攻。普京说他们打得非常好,非常出色。但是,袭击设防地区将导致进攻部队的巨大伤亡。俄罗斯盟军的战术将是从后方绕过乌克兰的设防区域并包围乌克兰军队。

  就连乌克兰总司令瓦列里·扎利日尼也不得不承认,俄军的部队正在顿巴斯的9个关键地区同时发动攻势。

  乌军根本无法跟上大量的攻击方向,俄罗斯军队为进攻行动分配的不是成熟的营战术组,而是小型单位 ,一个连或者排规模的突击组。战争研究所表示,这些小型突击组更具有机动性、自主性,而且实践表明,战场更有效。

  与此同时,反炮击工作正在加剧,即镇压乌克兰火炮。虽然乌克兰人剩下的大炮并不多,但大部分已经被摧毁。

  普京说,这种战术的成功可以用俄罗斯和顿巴斯炮兵部队的火力优势来解决。这一战略正确性甚至得到了美国军事分析家的证实。美军专家称俄军在顿巴斯平均每天5万发炮弹,接近海湾战争中美军一个月的炮火量6万发。

  专家指出,俄军和民兵部队正集中在北顿涅茨克和利西昌斯克的方向:不仅人员正在转移,而且重型武器,坦克,装甲运兵车,车辆和工程装备。

俄军同时在顿巴斯9个方向进攻 乌军无法跟上节奏

  美国战争研究所的分析人士指出,俄罗斯已经设法大大加强了别尔哥罗德和赫尔松地区的防守线。乌军正试图发动反击,例如在伊齐乌姆西北部,以分散俄军对斯拉维扬斯克的攻击。

  乌军司令部声称,几乎整个北顿涅茨克,包括阿夫迪夫卡工业区,仍然在乌克兰的控制之下。然而,车臣负责人拉姆赞·卡德罗夫驳斥了这一消息,他称乌军只剩下最后的据点之一,北顿涅茨克郊区的梅特尔基诺。

  俄军正在所有战线上推进,尽管进展缓慢。英国将军拉达金认为,这似乎表明了进攻力量的“软弱”。

俄军同时在顿巴斯9个方向进攻 乌军无法跟上节奏

  事实上,摧毁分层的乌克兰防御工事需要时间。即使前进2-5公里也是一个重大的进步。普京在演讲中也承认,对于顿巴斯的进攻行动,最主要的不是速度,而是效率。

  这就是乌克兰战争的现状,充分预示了乌克兰军队必将失败。当然,这也是英美的失败。因为乌克兰同时担负美英两国的战争代理人。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被俄军巡航导弹“侵犯领空”!波兰召见俄大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