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要把西方绑上战车 美国人可不愿意
www.wforum.com | 2022-06-30 00:33:53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泽连斯基要把西方绑上战车 美国人可不愿意

  自乌克兰危机开始之后,美西方就不断地,对乌克兰进行军事援助,美国甚至通过了400 亿美元的军援计划。美国的目的也十分明确,就是想要借着这场战争削弱俄罗斯。但如今俄乌冲突已经持续了一百多天了,这使得各国都有点撑不住了。而俄罗斯似乎也不急着快速赢得这场战争,毕竟打到现在,是美国的损耗更大。而俄罗斯还可以缴获乌军的武器,同时,还有多地将要举行公投加入俄罗斯。这可以直接让俄军回血。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国家都有了想要放弃乌克兰的想法。这样一来,乌克兰自然很慌。

  前几天,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在美国杂志上发表了自己的文章。在文章中,他表示在战争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俄罗斯,想要出卖乌克兰,来保证自己国家的经济平稳。之后,库列巴要求各国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并且试图把乌克兰和整个西方绑在一架战车上。声称如果乌克兰没了,那欧洲也会不再繁荣。在西方对军援乌克兰这件事逐渐失去兴趣的情况下,乌克兰外长在美国杂志发出这样的文章,主要针对的自然是美国,想要拜登不要放弃乌克兰。

  在不久前,拜登就直接指责了泽连斯基,称泽连斯基没有听从美国的警告。看美西方的举动,大家都纷纷猜测美国是不是要直接卖了乌克兰。那在乌外长的一番劝阻下,美国还会全力支持乌克兰吗?这其实算是乌克兰给美国出了道难题。拜登可能想要站在泽连斯基这一边,毕竟美国的军工复合体永远也不会嫌钱多。但同时拜登还得考虑到美国人的意见,毕竟马上美国就要迎来中期大选了。此前拜登为了挽回民心,表示接下来会把解决美国的经济问题作为首要的工作。如今要还是接着军援乌克兰,无疑会引起美国人的不满。

泽连斯基要把西方绑上战车 美国人可不愿意

  毕竟美国财政部长耶伦也直接说了,“惩罚”俄罗斯,会对美国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如今美国国内有着大量反对支持乌克兰的声音。美国热门杂志《国家利益》的作者就直接表示,建议乌克兰承认克里米亚和俄罗斯统一,这可以直接和谈。之后,美国应该直接取消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重新建立贸易关系。看得出来,美国人确实是十分想要乌克兰投降的。毕竟乌克兰每天的花费是巨大的,而就算是这样,也没能阻止俄军的步伐。但是这可直接影响到了美国人的生活水平。美国前财长表示,再这么下去,美国将会出现经济衰退。而后面还有中国在迎头追赶呢。这也会迫使拜登放弃乌克兰。接下来,就看拜登是选择美国人还是资本利益了。

(0)
相关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