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连线G7首脑,要求冬季前必须结束冲突:到时候更打不过
www.wforum.com | 2022-06-29 01:54:29  兵鉴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俄罗斯再次传出捷报,完全掌控了北顿涅茨克。之后,俄罗斯联军乘胜追击,一边在前线集结兵力,发起行的攻势,一边对乌克兰的军事目标进行导弹袭击,大量还没来得及走上前线的乌军,在训练营里就被消灭。

泽连斯基连线G7首脑,要求冬季前必须结束冲突:到时候更打不过

  与此同时,俄罗斯联军加大了对利西昌斯克的攻势,目前已经控制了该地大约30%的区域。

  目前,在卢甘斯克地区,乌军控制的主要城镇,只剩下利西昌斯克。此地有地形优势,居高临下,易守难攻,但依然无法阻挡俄罗斯联军的脚步,被俄方拿下只是迟早的事情。

  鉴于在正面战场上的被动,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G7峰会上发声,要求必须在年底前结束冲突。

  据俄罗斯RT报道,泽连斯基在跟G7领导人视频连线时表示,一旦进入严酷的冬季,乌军与俄军的战斗将更加困难,要求G7尽最大努力在年底前结束冲突,同时还要求西方提供防空导弹。

  泽连斯基这番话,像是在发号施令,同时也是最后通牒,“命令”西方国家在年底之前就结束冲突,否则一旦进入冬季,乌军更不是对手。而一旦乌克兰惨败,西方也会陷入被动。

泽连斯基连线G7首脑,要求冬季前必须结束冲突:到时候更打不过

  泽连斯基很明显就是在逼着西方国家向俄罗斯施压,指望西方出兵是不可能的,只能让西方加大制裁力度,在经济上打压俄罗斯。虽说俄罗斯扛住了西方猛烈的经济攻击,但这只是暂时的。

  从长远来看,俄罗斯在经济上,将会越来越吃力。这也是为什么西方明知道是在“自杀”,仍要制裁俄罗斯的主要原因,现在就是“看谁先眨眼”,谁先扛不住,谁就有可能出局。

  泽连斯基担心西方为了自己的经济不再“自杀”,就向它们讲明后果,如果冲突拖到冬季,大家都得“玩完”。

泽连斯基连线G7首脑,要求冬季前必须结束冲突:到时候更打不过

  进入冬季之后,难受的不只是乌军,严酷的寒冬天气,会让欧洲国家透心凉,能源供应现在已经出了问题,这个冬天怎么活过去,成了欧洲国家的一个难题。彼时冲突若是仍无法结束,能源很可能成为俄罗斯的“武器”,这可是真真正正的釜底抽薪,欧洲肯定受不住。

  因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俄罗斯将会面临更大的压力。现在已经有了体现,G7国家追加了制裁措施,包括禁运俄罗斯黄金。在军事层面,也答应乌克兰会援助防空武器。两个方面同时采取行动,对俄罗斯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泽连斯基连线G7首脑,要求冬季前必须结束冲突:到时候更打不过

  当然,俄罗斯在历史上经历过比现在难得多的时刻,最终都扛了过来,这一次也不会轻易屈服,即便面临的是整个西方阵营的立体打压。

  目前,俄军仍在按照既定目标继续推进,除了在顿巴斯地区之外,俄军还在持续炮击赫尔松、切尔尼戈夫、苏梅、哈尔科夫等地区。

  在北部的炮击,是要切断利西昌斯克的交通联系,同时为进攻哈尔科夫进行铺垫。

  在南部的炮击,则是为进攻尼古拉耶夫、敖德萨做准备。

  这些地区是俄罗斯第三阶段军事行动的目标,目前第二阶段的战役,已经接近尾声,胜负几乎没有悬念,接下来很可能是“无缝对接”,直接过度到第三阶段的军事行动。

  俄罗斯的主要优势,就是在正面战场上,俄方正在不断利用并扩大这个优势,以弥补西方对俄罗斯造成的经济损失。

  考虑到西方对乌克兰援助的尺度越来越大,俄军有必要加快进度,将优势转为胜势,避免节外生枝。只要在战场上实现了目标,西方也只能默认。

(1)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