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CNN:两原因或让美对乌克兰“失去信心”
www.wforum.com | 2022-06-28 18:26:57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8日报导,美国官员正“失去信心”,认为即使与盟友共同向乌克兰提供更重型、更先进的武器,在部队死伤惊人、新武器换装速度追不上损失之下,该国将无法完成其坚持的目标,即收复过去4个月以来遭俄罗斯佔领的所有领土。

CNN:两原因或让美对乌克兰“失去信心”

  美国官员告诉CNN,总统拜登(Joe Biden)的顾问们已开始进行内部讨论,认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可能须调整该国对“胜利”的定义,接受领土可能出现“无法逆转地萎缩”。

  CNN指出,俄乌战局于近几周出现转变,因为乌克兰在防御俄军针对顿巴斯(Donbas)地区的进攻时,遭受了“惊人”的官兵死伤;且西方世界虽持续提供武器、装备与弹药,以及北约(NATO)标准先进武器的换装训练,却追不上乌军前线的损失与消耗速度。

  一名美国军方官员和熟悉西方情报的消息人士一致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乌克兰不太可能如泽伦斯基所言,在获得更多西方武器并接受相关训练后,于今年内发动大规模反攻,尤其是俄军之后也可能获得兵力补充。

  不过官员对CNN强调,这不代表美国会向乌克兰施压,要求其在谈判中对俄罗斯做出让步;熟知内情的美国国会助理也指出,乌克兰最终面临领土缩减的状况“并非无法避免”,关键仍是西方是否能够给予足够的支援;还有部分政府官员认为,乌克兰可能再度于战场打破外界的悲观预测,就如同俄乌战争刚爆发时一样。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