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强化军力!普京拟部署“撒旦之子” ,可摧毁…
www.wforum.com | 2022-06-22 10:39:40  TVBS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强化军力!普京拟部署“撒旦之子” ,可摧毁…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即将满4个月,俄罗斯总统普钦这时候宣布,要进一步加强俄军装备,计画今年底部署“萨尔马特”洲际弹道飞弹,宣称这款超强武器,能突破任何反导系统,飞越地球南北两极,攻击另一个半球的敌方目标,而且还能搭载核弹头,被称为“撒旦之子”。

火光直衝天际,上月底俄罗斯大动作在北极海,试射极音速锆石巡弋飞弹,号称能以9倍音速飞行,打击一千公里以外的水上、地面目标,俄罗斯一边展开侵乌军事行动,一边耀武扬威秀肌肉。

4月底,俄罗斯更高调曝光这段,在普列塞茨克太空发射场,试射萨尔马特洲际弹道飞弹,飞往远东堪察加半岛,距离长达5700公里。

浓烟瞬间盖住镜头,伴随震天巨响,俄国宣称这是世界上威力最大、破坏目标射程最远的飞弹,这也是俄军即将配备、使用的现代化武器。

俄罗斯总统普钦:“我们的武装部队现在拥有无可匹敌的,S-500防空飞弹系统,萨尔马特洲际弹道飞弹已成功试射,我们计画在今年年底前部署第一个这样的系统。”

普钦在军校毕业典礼上,大肆宣扬现代化武器,毫不掩饰军事扩张野心,萨尔马特洲际弹道飞弹的出现,引起西方关切。

CNN资深国际特派Matthew Chance:“如果它的军事能力是真的大家所预料的,它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武器,它可以击中美国任何一方的任何目标,举例来说它强大到足以摧毁一个法国大小的国家,它可以携带多达15个弹头,它可以相当有效的规避导弹防御。”

这款超级武器又被称为“撒旦之子”,重约208公吨、35米长、直径3米,有效最大作战范围可达1.8万公里,可携带10个重型或16个轻型分导式核弹头。

大陆央视报导:“可以让弹头在与弹体分离之后各自具有不同的飞行轨迹,以从不同的方向发起攻击,这可以大幅提升突防概率。”

号称史上最大的洲际飞弹,为了摆脱地心引力束缚,采用液体燃料,70%重量是推进剂、燃烧剂,硬体部分不到30%,这麽做也是为了承载更多弹头,号称能突破所有防御系统。

大陆央视报导:“弹道导弹的飞行,本质上是一个抛物体,按照一定程序飞行到一定高度调整到一定的速度和角度,然后关闭发动机按自由抛物体的轨迹飞行,它的飞行过程也就可以分为初段中段和末段。”

通常飞行末段的导弹,最高速度可以超过每秒6千米,想要精准拦截这一阶段的弹头,等于是用一颗子弹去击中另一颗子弹,难度相当高,至于飞行初段想拦截飞弹,得要突破多重防御,中段因为高度最高,速度也较慢,但就怕被拦截,也有应对手法。

大陆军事评论员魏东旭:“假目标诱饵弹和真正的核弹头同时出击,同时出现在相关的任务区域,可以令对手猝不及防或者说难以辨别。”

大陆军事专家宋忠平:“我们现有的全球反导体系,根本无力应对。”

专家直言现阶段全球防空系统都难以招架,萨尔马特的分导弹头,搭配跨大洋的远距打击能力,号称飞越地球南北两极,攻击另一半球的敌方目标,显然俄罗斯不只著眼乌克兰。

大陆军事评论员魏东旭:“我们甚至可以说在突破美国反导系统方面,『萨尔马特』加上『先锋』的这样一个设计理念,会成为俄罗斯手中的绝对王牌和超强杀手锏。”

萨尔马特洲际飞弹将是俄罗斯最有力的核盾牌,佔有优势地位,也藉此警告西方国家,不要再踩红线进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