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兰终于下场!大批波军现身乌东 三战不远了?
www.wforum.com | 2022-05-28 05:38:55  无定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兰终于下场!大批波军现身乌东 三战不远了?

俄媒报道,现在已经有2个营的波兰志愿兵抵达乌克兰第聂伯罗地区,目的地是顿巴斯的阿夫迪夫卡市。这些波兰志愿兵都装备了美国装甲运输车和反坦克武器。这其实就是波兰正在变相参战。

因此,在近日,车臣老大卡德罗夫威胁波兰:“乌克兰问题很快就要解决。我现在对波兰更感兴趣。在乌克兰之后,只要莫斯科一声令下,我们将在6秒钟内展示出真正的实力。波兰人,你们最好从乌克兰那里拿走你们提供的武器。”

同时,北约为了确保乌克兰西部的北约武器弹药运输线,也有可能出动更多波兰志愿兵进入乌西地区。那么,就会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俄罗斯是坐视波兰成为乌克兰稳定的大本营,还是直接放手大干、把战火烧到波兰土地上?

但是,一旦,俄军反攻直接打击在波兰的运输基地,那么势必就要与美国爆发冲突。在波兰驻扎有上万美军。那时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了。波兰土地上是真的有美军,波兰保乌克兰可以说是“自发行为”,但俄军袭击波兰那美国就很难置身事外了。

目前,波兰军队已经进入全面战备状态,可以会在一到两周内进入利沃夫和沃里尼亚地区。保护乌克兰的军用设施,而乌克兰会把原来驻守在这里的部队抽调东部战线。其实在4月28日的时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局长纳什雷金就表示,波兰打算控制部分乌克兰领土,波兰试图以“防范俄罗斯入侵”为由,让波兰军队进入乌克兰。

波兰终于下场!大批波军现身乌东 三战不远了?

在北约,比如德国,法国,奥地利这些国家并不是真心支持乌克兰,就是随大众给份子钱。真正铁心支持乌克兰的是波兰,波罗的海三国等等,然后就是美国人。

波兰对美军驻扎如此不惜血本,自然是为了防范俄罗斯。作为目前欧洲地区国土面积排行前十的大国,波兰一直渴望恢复昔日欧洲强国的地位。因此,俄乌战争波兰等国是肯定要下手的,但是真正全面下手,还要看时机。

现在战斗主要是在顿巴斯地区进行,乌军主力基本都在,波兰等国主要是援助武器弹药和志愿兵部队。一旦,俄军取得决定性胜利,俄军主力抵达第聂伯罗,那么,波兰等国主力就要出现在乌西地区与俄军隔河对峙。

波兰终于下场!大批波军现身乌东 三战不远了?

甚至在战局不利的时候,美国将会支持乌克兰,波兰和罗马尼亚对摩尔多瓦方向的德左地区动手。以开辟第二战场牵制俄军,尽可能多的抓捕德左地区的俄罗斯人作为筹码。

在北顿涅兹克周围,现在还是俄乌战争的焦点。北顿涅茨河向东流去,从伊久姆突出部向东,红利曼、克里米纳、北顿涅茨克,都是北顿涅兹克河北岸的桥头堡。

在北顿涅兹克河周围有密集的沼泽地,小湖泊和丛林。因此,这一战区最重要的就是炮兵和渡河能力。为了加强乌军实力,除了波兰出动了志愿兵,法国提供了12门凯撒自行火炮,意大利提供了FH-70型155毫米榴弹炮。

波兰终于下场!大批波军现身乌东 三战不远了?

美国CNN的消息报道,拜登可能会在下周宣布,向乌克兰援助先进火箭炮。五角大楼官员上周会见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讨论了先进火箭炮的供应和增加产量。同时分析了俄罗斯可能会采取的报复行动。

其实,严格来说,现在就是混合战争时代的第三次大战。“混合世界大战”的特点是,军事行动,虚假信息、文化、文明、认知、人口、控制论、核辐射、生物、贸易、金融和经济等等。

波兰终于下场!大批波军现身乌东 三战不远了?

现代战争和冲突不再限制于战场,现代战争可以出现在任何一个层面。是常规战争、非常规战争等战争样式的混合,是作战、维稳、重建等军事行动的混合,是政治、军事、经济、民生等多领域的混合,是击败敌军和争取民心等多种作战目标的混合。

(1)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