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目标:马达西奇 俄军导弹打击乌飞机发动机生产厂车间
www.wforum.com | 2022-05-26 19:02: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目标:马达西奇 俄军导弹打击乌飞机发动机生产厂车间

      当地时间5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打击了乌克兰的主要飞机发动机生产厂商。乌克兰方面称,俄罗斯在顿巴斯的部分地区取得了暂时的战术性成功。

       俄国防部:俄打击乌主要飞机发动机生产商车间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5日发布通报说,俄军使用高精度远程空基和海基导弹打击了乌克兰马达西奇公司位于扎波罗热市的工厂的生产车间,该工厂为乌克兰空军生产军用航空发动机。据美联社报道,自苏联时期以来,马达西奇公司一直就是乌克兰主要的飞机发动机生产厂商。

      此外,俄军打击了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一处火车站附近即将被调往顿巴斯地区支援的乌克兰武装部队后备部队。

       乌国防部:俄在顿巴斯部分地区取得暂时战术性成功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5日表示,在过去24小时,乌军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战线击退了俄军的9次进攻。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俄军对北顿涅茨克市的炮击频率大幅增加。

       此外,据美联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莫图兹亚尼克当天表示,俄罗斯在顿巴斯的部分地区取得了暂时的战术性成功,莫图兹亚尼克还强调,在一些地区,乌克兰部队正在“有利条件下”进行反攻。

(0)
相关新闻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普京,大祸临头!
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