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政府将向乌提供防化装备援助:防范核攻击或生化战
www.wforum.com | 2022-05-26 18:06:04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国防部副发言人文洪植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政府正结合乌克兰局势推进第三轮对乌军需品援助工作,准备向其提供属于防化装备的防毒面具和滤毒罐援助。

  韩联社26日报道称,此次防化装备援助旨在防范核攻击或生化战,韩国政府在综合考虑乌方请求和韩军物资储备情况后敲定了具体援助品目。这批物资价值相当于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0万元),预计将于6月发出。文洪植表示,将同有关国家展开协商,确保援助物资能够尽快到达当地。

  政府今年已向乌克兰提供两轮军需物资援助,品目为防弹头盔、帐篷、毛毯、军粮、药品、防弹背心等非杀伤性军需品。乌克兰曾向包括韩国在内的多国发公文请求军援,该国总统泽连斯基4月在韩国国会发表视频演讲时也公开呼吁韩方对乌提供军援,但韩国政府目前仍坚持“无法援助杀伤性武器”的立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