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怪谁?美军核潜舰南海撞击重创调查曝光
www.wforum.com | 2022-05-24 04:42:22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狼级核动力攻击潜舰“康乃狄克”号(USS Connecticut,SSN 22)去年10月在南海下潜时撞及海山,严重受损,如今美国海军的调查显示,这是拙劣的导航规划,管理和监看团队执行力所致,而这一切原本都是“可以避免的”。

怪谁?美军核潜舰南海撞击重创调查曝光

  综合报道,23日,美国海军的调查建议,惩处潜舰的数名官员和机组员。卡瓦诺(Christopher Kavanaugh)少将在周一公布的调查报告中指出,审慎的决策,并彻底遵守规定的流程,就能防止这一切问题的发生。据美国海军说,在这次事故中,导致11名水兵受伤,而潜舰的压载舱和声纳罩也受损。

  调查报告说,潜舰在未善经全面调查的南海国际水域作业,没能注意到周围至少10处危险。

    此前的2021年10月7日,美国海军宣布,海狼级核动力攻击潜舰“康乃狄克”号(USS Connecticut,SSN 22)2日在南海下潜时撞及物体,导致11名人员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1)
相关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
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
突发!中菲南海撞船美军5航母齐聚大门前太夸张 中国说话了
史无前例!美半数航母云集中国家门口冲北京而来:美备战下一场菲律宾海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