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防长:已向泽连斯基强调不要让西方武器落入“坏人”之手
www.wforum.com | 2022-05-12 19:22: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塔斯社11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表示,美国政府官员在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其幕僚交谈时,强调了对方确保西方提供给基辅的武器装备不落入“坏人”之手的重要性。

美防长:已向泽连斯基强调不要让西方武器落入“坏人”之手

      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 美联社资料图

        当地时间11日,奥斯汀在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听证会上发表讲话时说道,“问责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问题。如你们所知,我们现在‘在(乌克兰)地面’没有人,所以这使得(追踪移交给基辅的武器的动向)变得十分复杂。”

       奥斯汀称,大约两周前,他在基辅会见泽连斯基和乌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时,强调了确保监管那些已部署、由他们提供的敏感装备的分发情况的重要性,乌克兰总参谋长也参加了那次会议。乌克兰当局表示这个问题没有被忽视。奥斯汀说,他在德国与列兹尼科夫举行会面时,以及在前两天的通话期间再次提到了这个话题。塔斯社称,这次通话发生于5月9日。

美防长:已向泽连斯基强调不要让西方武器落入“坏人”之手

       奥斯汀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

        奥斯汀提到,他和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在与乌克兰官员举行的所有磋商中都谈到了美国军事装备的分发问题。“我们每周都会与他们交谈,我们将继续强调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一点。”他说。

       报道说,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此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北约国家公开表示支持基辅政权,并在尽一切努力阻挠俄方通过达成政治协议来结束军事行动。各种武器通过波兰和其他北约国家源源不断地进入乌克兰。所有这一切都是以“抗击入侵”为借口来完成的,但事实上,美国和欧盟打算同俄罗斯“战斗到(只剩)最后一个乌克兰人”,他们对乌克兰作为国际关系独立主体的命运漠不关心。

       塔斯社称,早些时候,拉夫罗夫和其他俄罗斯官员还提醒注意西方向乌克兰提供的武器流入其他地区的危险。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多次警告说,西方将乌克兰军事化“直接威胁到欧洲和全球安全”。他强调,俄方呼吁“基辅政权的赞助者停止鼓励在乌克兰发生流血事件,并认真考虑其行为的后果”。

       与此同时,奥斯汀在5月3日承认,美国没有能力追踪向乌克兰提供的西方武器和军事装备究竟落入了谁的手中,华盛顿在这件事上不得不依靠基辅政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