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援助乌克兰重型武器?德国终于松口
www.wforum.com | 2022-04-12 05:56:4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各国大力军援乌克兰抵御俄军,不过德国被质疑援助力道不够,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Christine Lambrecht)直言,德军已无库存武器援助乌克兰,需仰赖军工业支援,德国军火商莱茵金属公司(Rheinmetall)表示,愿提供退役的豹1型(Leopard 1)战车给乌克兰。

援助乌克兰重型武器?德国终于松口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最大武器军火商莱茵金属公司执行长派培格(Armin Papperger)表示,愿向乌克兰提供退役的豹1型战车,最快6周内就可交货,除了豹1外,莱茵金属公司还打算提供50至60辆退役的黄鼠狼(Marder)步兵战斗车给乌克兰,不过军火交付需先经过德国政府的批准。

  一些德国政府政界人士表示,训练乌克兰人使用西方武器的时间太长,最好立即送他们可以操作的设备,对此,派培格表示,只要乌克兰军人有一定经验,训练几天就可操作豹1战车;报道指出,由中间偏左社民党(SPD)、德国绿党和亲商的自民党(FDP)组成的德国联合政府,对可能交付豹式战车保持开放态度。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
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
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丁字裤和蜜桃臀!?演唱会惊现这一幕…全网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耶伦正在改写历史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贸易是幌子?耶伦访华的真正目的其实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