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拜登将竞选连任再战川普?川普曾计划退出北约
www.wforum.com | 2022-03-25 18:06: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将竞选连任再战川普?川普曾计划退出北约

拜登与川普。

  日前,美国总统拜登表示,若他能在2024年美国大选中再次与前总统川普对决,他将感到非常“幸运”。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3月24日报道,拜登当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了北约峰会。会后,拜登表示,“如果下一次选举还是那个人(川普)与我竞争,我将感到非常幸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拜登表示,距离2024年大选还非常遥远,现在他将着重于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并称自己在大选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NBC指出,美国的一些欧洲盟国日前表示,如果川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意味着“反北约”政策的回潮。届时,这些国家可能就欧洲安全问题感到不安。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日前刊文指出,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透露,川普曾计划在2020年的美国大选中成功连任后,让美国退出北约。但因为川普当时输掉了大选,该计划落空。在今年2月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后,川普曾批评北约的反应像“纸老虎”。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川普近期多次表示将参加2024年美国大选,“有你们(支持者)的支持,我们会赢回参议院和众议院,我们会赢回我们的国家。最重要的是,我们会在2024年赢回白宫。我一定会回来,我们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更强。我认为,我们也许得第三次参加大选。”

  川普同时表达了对拜登政府的不满。比如,川普认为,拜登政府未能阻止俄乌冲突,是因为美国“忌惮”俄罗斯的核能力。川普强调,自己是“近40年来唯一一个没有让美国陷入任何新冲突的总统”,因为“他的性格让美国远离冲突”。不过,目前川普尚未正式宣布参选。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