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媒报道: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坑道未修复
www.wforum.com | 2022-01-26 18:08: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首尔1月25日报道,韩国军方25日就国际原子能机构前副总干事、美国智库史汀生中心特别研究员奥利·海诺宁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称朝鲜仍在维护丰溪里核试验场部分设施一事表示,虽观测到朝鲜仍在对丰溪里核试验场的部分管理设施进行维护,但未发现其进行坑道修复活动。

  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也表示,自朝鲜2018年废弃丰溪里核试验场以来,韩方始终密切关注有关动向,但迄今未发现特别的变化。韩美情报部门目前正对相关动向进行缜密的追踪和监视。韩国国家情报院本月21日对国会情报委员会表示,丰溪里核试验场的坑道目前处于闲置状态。

  报道称,海诺宁前一天接受美媒专访时表示,从车辆行驶的痕迹和除雪工作等迹象来看,朝鲜将核试验场的功能维持在一定水平。他称,部分建筑正在使用当中,不像只是单纯的管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