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CNN将乌克兰城市错标成俄罗斯 网友:不妨碍编假新闻
www.wforum.com | 2022-01-26 00:08:3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NN将乌克兰城市错标成俄罗斯 网友:不妨碍编假新闻

  CNN标错地点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闹了个大乌龙。在25日一档节目中,CNN在画面中将本来是乌克兰的城市哈尔科夫错标成了俄罗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这样调侃,在美国情报机构指控所谓“俄罗斯将入侵乌克兰”之际,CNN已经改变了乌克兰的边界,将东部城市哈尔科夫列为俄罗斯的一部分。

  CNN主持人克里斯蒂安·阿曼普25日就欧洲局势采访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CNN播放了一段俄罗斯国防部装甲车在冬季穿行的画面,此时画面中地点标签上写着“俄罗斯哈尔科夫”。但实际上,哈尔科夫是乌克兰东北的城市。

  CNN这一不专业行为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称这并意外,CNN专注制造假新闻,小丑不了解基本的地理常识;还有人讽刺称,“即使CNN不了解你们的国家,但仍不能阻止他们编造关于你们国家的假新闻。”

  近期,乌克兰和俄罗斯关系加速恶化,双方在两国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军事人员和装备。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声称,俄罗斯在靠近乌东部边境地区集结重兵,有“入侵”之势。俄方予以否认,强调北约活动威胁俄边境安全,俄方有权在境内调动部队以保卫领土。

  乌克兰政府日前也表态称,乌方目前仍然没有关于俄罗斯准备进攻乌克兰的相关情报,也没有看到俄方发动进攻的理由。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奥列克西·丹尼洛夫24日强调,当前没有理由断定俄罗斯正准备攻击乌克兰。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