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35C事故美军拒透细节 恐有麻烦
www.wforum.com | 2022-01-25 05:03:1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卡尔文森号”(USS Carl Carl Vinson CVN 70)航空母舰在南海演训时惊传意外,一架F-35C战机发生“著陆事故”,导致7名水手受伤,飞行员紧急弹射,飞行员落海后被直升机安全救回,美国海军未透露详细细节,有分析F-35C战机恐已坠入南海。

F-35C事故美军拒透细节 战机恐掉入南海?

  综合报导,美国海军表示,一架隶属于第2舰载机联队的F-35C战机24日在进行例行飞行任务时,在卡尔文森号发生“著陆事故”,7名水手因此受伤。受伤水手中有3人被送往马尼拉一家医院治疗,另外4人则在卡尔文森号上接受治疗,美国海军表示,7名受伤水手皆状况稳定,而飞行员在事故发生后,从战机紧急弹射至海中,并由直升机救起,状况稳定,不过美国海军并未透露事故细节。

  F-35C为F-35战机舰载型,造价1.429亿美元,配置在美军航空母舰,2019年2月28日正式在美国海军服役,这起意外也是F-35C战机首起事故。

  美国海军并未透露事故细节,但有网友根据飞行甲板受伤人数多以及飞行员落海分析,很有可能是该机降落的时候拦截索断裂,波及到甲板人员,而且这架F-35C战机很可能已经坠入南海,要是这样,后续围绕着这架坠海战中美机恐怕还会再生事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