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胡塞武装建议外国公司离开阿联酋 扬言扩大对阿袭击
www.wforum.com | 2022-01-24 22:55:11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社多哈1月24日报道,也门胡塞武装表示,它对阿联酋宰夫拉空军基地实施了第一次弹道导弹袭击。有3500名美军驻扎在该基地。

  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里称,“也门武装力量发射的弹道导弹已抵达阿布扎比的宰夫拉空军基地,还针对迪拜目标出动了无人机”。

  他表示,“也门武装力量本着‘以武装对抗回应武装对抗’的原则,准备扩大针对阿联酋和沙特的行动”。

  他说:“我们建议,在这些情况下,外国公司和投资者保证自己的安全,并离开阿联酋。”

  另据法新社萨那1月24日报道,在两枚弹道导弹在阿布扎比上空被击落后,也门胡塞武装周一扬言要扩大对阿联酋的袭击。

  也门胡塞武装还向沙特南部发射了一枚导弹,导致两人受伤。沙特方面在该地区击落了另一枚发射物。

  胡塞武装说,他们的目标是阿布扎比的宰夫拉空军基地以及迪拜地区“至关重要和重要的”地点。

  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里在电视台播出的声明中说,此次袭击“以高度精确的方式实现了目标”。一周前,胡塞武装对阿布扎比发动了无人机和导弹袭击,导致三人死亡。

  他说,“我们准备在下一阶段扩大行动”,用升级来应对升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