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国防部宣布大规模扩军 新增150个营25个旅
www.wforum.com | 2022-01-24 00:31:4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乌克兰国防部网站18日发布消息称,乌克兰近期将组建150个营、共计25个旅的领土防卫部队。

乌克兰国防部宣布大规模扩军 新增150个营25个旅

  乌克兰领土防卫部队

  乌国防部表示,乌克兰将按照每个州一个旅的规模部署防卫武装,共计将组建150个营、25个旅的领土防卫部队。乌国防部介绍称,领土防卫部队是乌克兰武装力量的一个独立分支,他们的任务是指挥、协调和训练平民。每个领土防卫部队营由大约600名预备役人员组成。目前乌克兰正加快推进部队部署,截至本月17日,已完成超过86%的部队驻地选址工作。

  此外,乌国防部网站当天还发布消息说,日前英国援助的轻型反坦克武器已于18日运抵乌克兰。乌国防部副部长彼得连科表示,这批武器将仅用于防御,在“任何可能导致局势升级的行动”中用于保护乌克兰军队、关键设施和平民。

  近期,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关系加速恶化,双方在两国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军事人员和装备。美国、乌克兰和北约均声称俄罗斯在靠近乌东部边境地区集结重兵,有“入侵”之势。俄方予以否认,强调北约活动威胁俄边境安全,俄方有权在境内调动部队以保卫领土。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伤亡近两万,总司令失踪,俄空降兵早已衰弱俄军遭控几乎每天投 毒气手榴弹
恰索夫亚尔城之战打响俄空天军遭单日最大损失 2024是谁的最后机
北约75年来的第一次,历史性的转折来了?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强奸了整个村的妇女”
中国高校干部聚众淫乱视频流出 结果惨了
以色列突然撤军,原因你可能想不到
莫斯科恐袭嫌犯供出幕后人员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中国颁发,全球首张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