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种种迹象表明,俄乌之间将爆发新的冲突,美国已经迫不及待了
www.wforum.com | 2022-01-22 01:51:4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种种迹象表明,俄乌之间将爆发新的冲突,美国已经迫不及待了

       关于俄乌矛盾,有些国家似乎已经急不可耐了。英国已经动用大型运输机向乌克兰紧急运送所谓的“防卫武器”,而波罗的海三国甚至已经准备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就等着美国一声令下,这些致命的反坦克武器就会巧妙地出现在乌克兰和俄罗斯对峙的前线地带。乍一看,俄乌问题牵动了几乎整个欧洲的力量,可实际上,如今的俄乌问题,关键点只有两个。

       第一个问题核心,俄乌战争,有没有可能避免。

       想要回答这个问题,就要从俄罗斯的角度去看待问题。俄罗斯的真实想法并不复杂,如果能不打,就尽量不打,但美国和北约方面必须满足俄罗斯的要求。换句话说,只要美国和北约能在北约东扩的问题上做出让步,这场战争就不会发生。但是,在欧洲方面不断施压的情况下,美国很难对俄罗斯的这个要求做出让步。但是只要美国肯点头,欧洲国家的强硬态度是可以放缓的。至于乌克兰的态度,根本无关紧要。

当然了,从美国的角度来说,不可能一次性满足俄罗斯的全部要求,但是可以和俄罗斯建立协商机制,缓和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事态也会得到缓解。

第二个问题核心,俄乌战争,最有可能在什么时间发生。

分析人士认为,这场尚未爆发的战争爆发的时间点,会是在1月底2月初前后,也就是中国春节这段时间。这些论断基本是根据俄军的动向来做出判断的,比如俄军的集结情况,重型武器是否到位等等,但是很多人却忽视了美国怎么想。如果美国不愿意让步,战争会在什么时候开始?

2022年世界最大的危险,其实并不是俄乌战争,美元的经济政策才会是今年全世界最大的麻烦和危险。从美联储的动向来看,3月份前后美元加息就将开始。按照以往的流程,美国“剪羊毛”想要成功,散布在全球的美元,必须回流到美国,相应的目标国家的货币汇率就会大幅贬值。

也就是说一旦俄乌开战,欧洲股市必将大跌,随着股市的崩塌欧元也会跟着贬值。欧元还是目前世界地位仅次于美元的国际流通货币,如果美国今年能从欧洲身上“剪羊毛”,美国必定大赚。换句话说,从目前美俄的动态来看,3月之前这段时间最危险。

种种迹象显示,俄乌冲突,虽然看似复杂其实非常简单。美俄双方如今就是在打“明牌”,双方的底线,对方都很清楚。紧张局势下,俄罗斯已经无路可退,美国也处于强弩之末,恰逢美国中期选举年,如果对俄罗斯妥协,拜登将无法确保连任。

从国际社会的角度来看,俄乌开战对谁都没有好处,尤其是欧洲大国。一旦乌克兰成为战场,

欧洲也逃不过战火的波及。根据最新消息,乌克兰已经开始征召部队,要求每个州都筹集到一个旅的作战部队。局势似乎正在走向失控,俄乌之间会不会爆发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