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喀山”号成俄罗斯最安静潜艇 搭载85名艇员
www.wforum.com | 2022-01-21 16:24:4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新社莫斯科1月20日报道,俄罗斯北方机器制造厂总经理布德尼琴科表示,885M型“白蜡树”-M级核潜艇“喀山”号成为俄罗斯海军最安静的潜艇。

  布德尼琴科说:“该潜艇的无线电电子武器首次采用先进信息技术,为提升作战指挥的机动性和质量带来可能。‘喀山’号核潜艇配备先进设备和计算机技术。目前这是俄海军最安静的潜艇。‘喀山’号核潜艇是向未来迈出的一大步,是21世纪之艇。”

  他表示,与“白蜡树”级核潜艇的首艇“北德文斯克”号相比,“喀山”号在性能上也有显著不同。

  布德尼琴科提醒说,与该项目密切合作的孔雀石设计局总设计师安东诺夫强调,该项目实现了作战行动人工智能化的新方向。

  报道称,“白蜡树”-M级潜艇水面排水量9500吨,水下排水量1.38万吨。潜艇长119米,宽12米,最大潜航深度600米,水面航速15节,水下航速30节,设计搭载艇员85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