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哈萨克斯坦行动的九项成果,俄罗斯功不可没
www.wforum.com | 2022-01-13 18:12: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哈萨克斯坦行动的九项成果,俄罗斯功不可没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哈萨克斯坦行动的九项成果

哈萨克斯坦的局势已经平静下来,在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部队的帮助下,成功地建立了相对稳定的秩序。专家们总结了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该国部分部队行动的第一批结果。我们可以谈论该组织行动的九个主要成果:

1. 俄罗斯能够确保联盟行动的集体性质和一致性。此外,俄罗斯飞机也进行了部队调动,出动了七十余架战略运输机不间断的24小时连续运兵,一次能够空运5000吨物资,人均2吨。

2.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已证明是有效的,今后可以设想扩大其职能和增加资金。说实话,在此之前,北约是根本没把集安组织当回事的,在卡拉巴赫冲突中,这个组织也仅仅是发个声明而已,没有出兵维和。

3. 出动维和部队再次成为解决外交和经济无能为力的问题的重要途径。

4. 俄罗斯已经证明,它有能力在24小时内将一支没有重型武器的旅转移到一个新的方向。与此同时,空降部队的作用大大增加。参加维和的部队约3600人,其中3000人是俄军,全部是几大王牌空降部队,战功赫赫,真正的快反战备 部队,能够随时一声令下远程出击。

5. 俄罗斯军事运输航空和机组人员的有效性得到了新的证实。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目前的行动涉及多达三分之一的俄罗斯运输机。此外,IL-76MD和安-124-100航班也飞往其他目的地(叙利亚)。

6. 在实战中,测试了两栖BMD-4M和升级的伊尔-76MD-90A军用运输机。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哈萨克斯坦行动的九项成果,俄罗斯功不可没

伊尔-76MD-90A作为向哈萨克斯坦提供军事人道主义援助的一部分,是这架飞机的作战首次亮相。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第98近卫空降师第217伊万诺夫斯基空降团的一部分被这架飞机被转移到哈萨克斯坦的消息。IL-76MD-90A机载编号为RF-78661,从伊万诺沃-北机场起飞。

7. 俄罗斯军队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奥兰-10)。

8. 展示了俄罗斯高质量的空降技术,俄罗斯伞兵和战车在行动中没有受伤。

9.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哈萨克斯坦的行动加深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军队的合作,为将来建立一体联盟打下基础。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在哈萨克斯坦行动的九项成果,俄罗斯功不可没

集体安全条约组织部队的转移标志着伊尔-76MD-90A的首次亮相

据报道,2020年12月6日,在乌里扬诺夫斯克 - 东方工厂,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建造的Il-76MD-90A军用运输机进行了首次飞行,工厂编号为0205(注册号RF-78660)。这是2020年将飞行的第三架新建伊尔-76MD-90A飞机。

根据2012年10月与俄罗斯国防部签订的合同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建造生产39架Il-76MD-90A,价值1394.2亿卢布,第三架在2020年飞行。

迄今为止,工厂共建造了11架伊尔-76MD-90A军用运输机和一架伊尔-78M-90A加油机原型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