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最高层接连被曝感染新冠 8人仅剩5人能正常工作
www.wforum.com | 2021-12-05 17:55: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近日被曝感染新冠病毒,美国太空军司令也因为与新冠感染者有过接触而被隔离,他们都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而在原本应该有8名成员组成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中,目前仅剩5人能够正常工作。

美军最高层接连被曝感染新冠 8人仅剩5人能正常工作

      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霍坎森上将

  美国“军事”网站12月4日报道称,美国国民警卫队在12月3日确认,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霍坎森上将在前往欧洲进行访问后,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被隔离并采取远程办公的方式工作。

  报道还称,美国空军发言人当天也表示,美国太空军司令约翰·雷蒙德最近也“与多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员有过接触”,尽管雷蒙德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没有呈现阳性,但他正被隔离,他的一些旅行安排也被取消。

  有媒体分析称,在目前由7人组成的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中,已有1人确诊感染新冠、1人被隔离。目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成员包括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上将、美国陆军参谋长麦康维尔上将、美国陆战队司令伯杰上将、美国海军作战部长吉尔戴上将、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上将、美国太空军司令雷蒙德和美国国民警卫局局长霍坎森。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原本应该有8名成员,不过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海腾上将已于上月退役,而拜登政府11月1日才提名美国海军舰队司令部司令格雷迪上将接任这一职务,尚未获得美国国会同意,因此目前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仅余7名成员。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